上禮拜五(11/27)下午去歐嘉德拔智齒,
有爬文知道照X光很痛,即使有心理準備,
小姐塞進去時還是痛到快飆淚,
走出診所的心得是照X光比拔智齒還痛。
然後晚上睡夢中就覺得喉嚨痛,本來以為是感冒,
禮拜一下班去看耳鼻喉科,
有跟醫師說我前幾天去拔智齒(因為嘴巴不敢張太大),
然後醫師說靠近喉嚨的地方有傷口,
應該是拔牙時用傷的,
(但我拔的時候沒有感覺到醫師用碰到喉嚨附近,
後來想到就是照X光痛的地方),
最後醫師幫我擦了藥,開了維他命以及囑咐我飲食注意,
到今天,我喉嚨還是很痛,吞口水痛,講話痛,
因為我上班需要一直講話,這讓我很困擾,
請問有人看牙醫照X光受傷過的嗎?
是本來就有受傷的風險嗎?
(我朋友說是我太衰QQ)
有建議什麼方法能儘快痊癒的嗎?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