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X光受傷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五(11/27)下午去歐嘉德拔智齒,
有爬文知道照X光很痛,即使有心理準備,
小姐塞進去時還是痛到快飆淚,
走出診所的心得是照X光比拔智齒還痛。

然後晚上睡夢中就覺得喉嚨痛,本來以為是感冒,
禮拜一下班去看耳鼻喉科,
有跟醫師說我前幾天去拔智齒(因為嘴巴不敢張太大),
然後醫師說靠近喉嚨的地方有傷口,
應該是拔牙時用傷的,
(但我拔的時候沒有感覺到醫師用碰到喉嚨附近,
後來想到就是照X光痛的地方),
最後醫師幫我擦了藥,開了維他命以及囑咐我飲食注意,
到今天,我喉嚨還是很痛,吞口水痛,講話痛,
因為我上班需要一直講話,這讓我很困擾,
請問有人看牙醫照X光受傷過的嗎?
是本來就有受傷的風險嗎?
(我朋友說是我太衰QQ)

有建議什麼方法能儘快痊癒的嗎?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5.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2-04
通常不至於,多還是拔智齒的關係,給它時間即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2-05
應該還是智齒傷口痛居多吧 疼痛會局部轉移所以不清楚
Erin avatarErin2015-12-08
我智齒傷口完全不痛耶,很確定是喉嚨附近的傷口痛(喝
水碰到會痛)我有照鏡子看傷口還蠻明顯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2-13
拔智齒喉嚨痛還滿常見的吧
Joe avatarJoe2015-12-15
我也會喉嚨痛,還超痛,大概兩三天後復原吧
Hardy avatarHardy2015-12-16
拔下顎智齒就會有喉嚨痛吞口水痛等等症狀 很正常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18
我是拔下顎智齒,但是我的喉嚨痛不是喉嚨發炎的痛,
也是正常的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23
過一陣子會好不要想太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23
拔完喉嚨痛得很阿雜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2-24
我拔完水平智齒喉嚨也超痛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2-25
照X光會痛???我完全無感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