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掉矯正器 但是是第一次掉勾橡皮筋的矯正器
現在心情只有崩潰兩字可以形容QQ
自從開始帶橡皮筋我一直很認真地戴 從來也不敢沒帶橡皮筋就睡覺
明天一定會起個大早手刀去找醫生
但是今天沒戴橡皮筋睡覺好沒安全感阿阿阿阿阿阿
是說 我橡皮筋戴兩條 如果一條沒帶另一條要先帶著嗎?
真的是....orz
明明醫生都說可以過年前拆了阿阿阿阿
現在掉了可能又要延了吧 嗚嗚嗚嗚
題外話 我下排右三四左三四超級容易掉 每次都是這幾顆在輪(輪屁 怒
左四那顆因為掉太多次了醫生乾脆直接拿套環套
套的時候 醫生有點無奈地(XD 跟我說 吃東西要優雅一點
不過我覺得我還好阿?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anyway
希望這次是我矯正結束前最後一次掉矯正器Q_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