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橡皮筋的矯正器掉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不是第一次掉矯正器 但是是第一次掉勾橡皮筋的矯正器

現在心情只有崩潰兩字可以形容QQ

自從開始帶橡皮筋我一直很認真地戴 從來也不敢沒帶橡皮筋就睡覺

明天一定會起個大早手刀去找醫生

但是今天沒戴橡皮筋睡覺好沒安全感阿阿阿阿阿阿

是說 我橡皮筋戴兩條 如果一條沒帶另一條要先帶著嗎?

真的是....orz

明明醫生都說可以過年前拆了阿阿阿阿

現在掉了可能又要延了吧 嗚嗚嗚嗚


題外話 我下排右三四左三四超級容易掉 每次都是這幾顆在輪(輪屁 怒

左四那顆因為掉太多次了醫生乾脆直接拿套環套

套的時候 醫生有點無奈地(XD 跟我說 吃東西要優雅一點


不過我覺得我還好阿?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anyway

希望這次是我矯正結束前最後一次掉矯正器Q_Q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5-12-03
才一天不至於會延後
Jake avatarJake2015-12-06
橡皮筋要戴對稱的 應該要兩條一起戴或一起不戴才不會歪掉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2-10
好容易崩潰喔@@
Lily avatarLily2015-12-11
為什麼我的橡皮筋都是醫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