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掉了選重做還是粘上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吃東西時
發覺咬到硬硬的東西
吐出來一看
竟然之前做的牙套掉了
因為之前做的時候
醫生把兩個牙套粘一起
所以兩個一起掉

到診所看診(非原本做牙套那間)
醫生問我要粘上還重做
我問他粘上容易掉嗎
醫生也沒正面回答
只說可能會沒那麼密合

我想說原本的牙套都10年了
就重做吧
但兩顆要快3萬啊...

請問有沒有人有牙套掉的經驗
是選哪種呢?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6-02-08
我之前斷過,醫生也是重作一顆。不過現在牙套真的都好貴
Kama avatarKama2016-02-09
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11
我的牙套還完好,所以才猶豫。
John avatarJohn2016-02-14
牙套一定都好好的啊 牙根搞不好爛了也是不能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