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可以做仰臥起坐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生理期可以做一些會用到腹部的運動嗎?
本人生裡期時大多不太有影響
不會痛不會無力~跟平時差不多
但沒試過在生理期時做仰臥起坐...
比較怕的是當下做雖沒影響,但日後會有後遺症之類的...
謝謝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2-09
我不會做耶 感覺很刺激 結束才會
Carol avatarCarol2011-12-10
我不做仰臥起坐,會胃抽筋(!?)可是習慣會縮小腹走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2-11
我會做 感覺沒差 肚子也沒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