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準備考試中 待在家裡的時間長
想說 這段時間剛好也可以拿來減肥
參考了板上的文章 決定三餐都自己煮 少油少鹹少糖 清淡為主
米飯減半 菜多多 肉少少 營養又美味
想說既健康又可以控制熱量
可是每次家裡的母親大人回來(中午都會回家休息再去上班)
也不管我是不是已經煮好我自己的菜
就煮得很澎湃 而且每次都多煮了我那一份(有肉有菜有高熱量)
吃了 讓自己很生氣 不吃 讓母親很生氣
不吃就一直罵我說 浪費糧食 佛祖會揍我之類的
都說了在減肥 我自己可以弄午餐
看了我的午餐 都說我這樣吃 不健康 哪天會暈倒
可是又常常跟我說 你太胖了 要減肥 要減肥 (這哪招
又要我減肥 又要我跟著他吃 不吃會生氣 吃了我自己好生氣
知道我母親是為我好 可是 我自己弄有什麼不好
是要怎麼說服他 (哭倒
而且最近我母親很愛煮火鍋 都會丟一堆火鍋料 不吃 我母親罵我挑食
吃了 我自己罵我自己怎麼這麼不挑食
我只想過清淡的減肥生活阿.......
--
想說 這段時間剛好也可以拿來減肥
參考了板上的文章 決定三餐都自己煮 少油少鹹少糖 清淡為主
米飯減半 菜多多 肉少少 營養又美味
想說既健康又可以控制熱量
可是每次家裡的母親大人回來(中午都會回家休息再去上班)
也不管我是不是已經煮好我自己的菜
就煮得很澎湃 而且每次都多煮了我那一份(有肉有菜有高熱量)
吃了 讓自己很生氣 不吃 讓母親很生氣
不吃就一直罵我說 浪費糧食 佛祖會揍我之類的
都說了在減肥 我自己可以弄午餐
看了我的午餐 都說我這樣吃 不健康 哪天會暈倒
可是又常常跟我說 你太胖了 要減肥 要減肥 (這哪招
又要我減肥 又要我跟著他吃 不吃會生氣 吃了我自己好生氣
知道我母親是為我好 可是 我自己弄有什麼不好
是要怎麼說服他 (哭倒
而且最近我母親很愛煮火鍋 都會丟一堆火鍋料 不吃 我母親罵我挑食
吃了 我自己罵我自己怎麼這麼不挑食
我只想過清淡的減肥生活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