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臥起坐尾椎會痛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最近吃太多了,所以現在開始規定自己每天都要仰臥起坐
可是第二 三天開始,仰臥起坐時,尾椎都會痛
是不是我施力的地方錯誤,可是仰臥起坐不用屁股尾椎頂上來
要用哪裡起來阿??
有沒有大大跟我一樣做仰臥起坐尾椎都會痛的??
還是有板友知道我哪裡姿勢不對,需要調整??
謝謝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1-12-07
我也會痛~其實仰臥起坐只要肩膀離地就有效了 不用上半身全起
Tracy avatarTracy2011-12-08
你的手放那裏?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2-11
手可以平行大腿就好 起來到 手大約可以到大腿的最高位置
(膝蓋) 就好了哦 腰背 一定要貼著地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2-13
不然 你用到的是背部的力量 不是腹部^^
Mia avatarMia2011-12-17
ji我會超痛,所以每次做仰臥起坐都是歪著做(我尾椎有歪掉
Megan avatarMegan2011-12-21
我手不自覺會舉起來,幫助我起來,所以尾椎會痛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