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仰臥起坐尾椎會痛 - 美體George · 2011-1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最近吃太多了,所以現在開始規定自己每天都要仰臥起坐 可是第二 三天開始,仰臥起坐時,尾椎都會痛 是不是我施力的地方錯誤,可是仰臥起坐不用屁股尾椎頂上來 要用哪裡起來阿?? 有沒有大大跟我一樣做仰臥起坐尾椎都會痛的?? 還是有板友知道我哪裡姿勢不對,需要調整?? 謝謝 -- 美體All CommentsErin2011-12-07我也會痛~其實仰臥起坐只要肩膀離地就有效了 不用上半身全起Tracy2011-12-08你的手放那裏?Candice2011-12-11手可以平行大腿就好 起來到 手大約可以到大腿的最高位置(膝蓋) 就好了哦 腰背 一定要貼著地板Rebecca2011-12-13不然 你用到的是背部的力量 不是腹部^^Mia2011-12-17ji我會超痛,所以每次做仰臥起坐都是歪著做(我尾椎有歪掉Megan2011-12-21我手不自覺會舉起來,幫助我起來,所以尾椎會痛是正常?Related Posts有人知道我晚上該吃什麼食物嗎?這樣吃法可以嗎?有人知道我晚上該吃什麼食物嗎?該選哪種瑜珈?我的進化史...(有圖有真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