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我晚上該吃什麼食物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8

身高:154

體重:50

BMI: 21

體脂率:30

日常作息時間:早上約7點起床,晚上約12點就寢

生活型態:上班族

問題陳述:

這問題苦惱我好久囉!

隨著年紀月大,工作型態與壓力之下,身材一直走樣

我去減肥中心,他們說我體脂率太高,需要運動,說我晚餐不能吃澱粉類

但重點是...我超級容易餓的,雖然食量應該不是說很大,但是就是容易餓

我有去埋線過,但對我而言沒有效,線被身體吸收完畢後體重又回升了

埋線他們也是跟我說晚上不要吃澱粉類

但我真的容易餓,那我到底要吃什麼才好?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跟我一樣?我想請問妳們晚上吃什麼當主食呢?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1-12-03
正常吃跟運動~我的身高體重跟你差不多...但體脂肪比你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2-07
澱粉不是罪 我覺得你可以爬一下板主回的減肥文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2-08
之前我167/77的時候 體脂也是30 呵呵呵...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2-13
吃的東西不太忌口 不過就是保持運動
以前也實行過晚上低澱粉法 167/65 實行一個月+運動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2-17
變成167/62 體脂肪 24%→24% ...=.=
Agnes avatarAgnes2011-12-21
身高體重差不多;體脂肪26.... 也在努力中!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2-24
澱粉正常吃比較好~
Rae avatarRae2011-12-26
身高體重差不多,體脂22.8還在努力中,晚餐我反而都會吃澱粉
Hazel avatarHazel2011-12-27
以地瓜為主,晚上運動時反而可以燃燒脂肪
Olive avatarOlive2011-12-28
因為之前好像有看過人家說不吃澱粉反而脂肪難減?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2-30
身體缺乏營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01
我也記得 澱粉可以幫助燃燒脂肪 這個說法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1-05
如果說quota在白天就用的差不多了,晚上就盡量吃些當季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1-09
低卡的水果,生菜 <- 很多人都用這招 依個人之見,不把
Enid avatarEnid2012-01-09
新陳代謝搞好,終究治標不治本。
Kumar avatarKumar2012-01-10
我也是晚上吃飯很容易胖 我改吃五穀米後就改善了
Joe avatarJoe2012-01-14
減脂就是要吃澱粉要運動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1-18
不吃澱粉只是快點讓妳瘦肌肉而已~肥肉會愈留愈緊
Olive avatarOlive2012-01-19
澱粉:我錯了嗎?QAQ
基本上澱粉還是應該要攝取的!
我曾經從65KG減到44KG
Ula avatarUla2012-01-19
很有感觸~~~>___<
Noah avatarNoah2012-01-21
澱粉已經無辜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