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冬天泡的零熱量茶包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冬天了,喜歡泡熱騰騰的茶來喝,請問有沒有推薦的零熱量的茶包?

因為有買過零熱量的紅茶茶包,泡起來真的一點都不香,想請大家推薦,

因為喜歡方便,希望是茶包囉,如果有熱量也希望是無糖的,謝謝~~~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1-12-03
Dilma 帝瑪紅茶(麥當當的奶茶就是用這泡的)
Jacob avatarJacob2011-12-08
costco TWININGS伯爵紅茶 還不錯喝!
Dora avatarDora2011-12-11
也不一定要紅茶喔,謝謝以上兩位的推薦!!
Hazel avatarHazel2011-12-12
直接拿茶包來泡的話,應該都是零熱量不是?
Kelly avatarKelly2011-12-14
我以為泡起來沒有甜甜的茶包 熱量都零耶...
Tom avatarTom2011-12-18
要甚麼時候喝的?在家裡喝的我推薦丹提可以買到的"舒緩花草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2-21
我每次喝完都覺得很放鬆 http://ppt.cc/YvQO 工作不要喝~ :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2-26
我冬天很喜歡喝唐寧的蘋果肉桂茶 但是熱量不知道..
Jake avatarJake2011-12-30
好市多博士茶??!! 我現在每天都喝耶!
Necoo avatarNecoo2011-12-31
是茶幾乎都零熱量,有的話也是一包2卡,選喜歡的吧XD
Carol avatarCarol2012-01-02
最近狂喝阿華師的茶,可是有點小貴XD,喝起來很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1-03
如果便宜一點就是1.2樓推的,還有立頓紅茶也不賴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1-06
立頓紅茶+1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10
天仁茗茶的茉莉綠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1-12
我也有買阿華師 整個就很香~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1-15
我也推帝瑪 但是推蘋果茶 香爆了 每次泡就有人跟我要一包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1-18
推帝瑪蘋果茶...不過最近冬天常喝...牙齒會變黃q_q
Lucy avatarLucy2012-01-18
茶包一包能幾卡? 有差到這一點?
Puput avatarPuput2012-01-22
我都喝某茶行茶葉 他家茶包也不錯 一百包一百元 俗~ 又香~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1-27
康福茶(aveda)家樂福自有品盤有類似的 薄荷+甘草
Ethan avatarEthan2012-01-28
推康福茶~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