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適合冬天泡的零熱量茶包 - 美體Ophelia · 2011-12-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現在冬天了,喜歡泡熱騰騰的茶來喝,請問有沒有推薦的零熱量的茶包? 因為有買過零熱量的紅茶茶包,泡起來真的一點都不香,想請大家推薦, 因為喜歡方便,希望是茶包囉,如果有熱量也希望是無糖的,謝謝~~~ -- 美體All CommentsLeila2011-12-03Dilma 帝瑪紅茶(麥當當的奶茶就是用這泡的)Jacob2011-12-08costco TWININGS伯爵紅茶 還不錯喝!Dora2011-12-11也不一定要紅茶喔,謝謝以上兩位的推薦!!Hazel2011-12-12直接拿茶包來泡的話,應該都是零熱量不是?Kelly2011-12-14我以為泡起來沒有甜甜的茶包 熱量都零耶...Tom2011-12-18要甚麼時候喝的?在家裡喝的我推薦丹提可以買到的"舒緩花草茶Brianna2011-12-21我每次喝完都覺得很放鬆 http://ppt.cc/YvQO 工作不要喝~ :DSuhail Hany2011-12-26我冬天很喜歡喝唐寧的蘋果肉桂茶 但是熱量不知道..Jake2011-12-30好市多博士茶??!! 我現在每天都喝耶!Necoo2011-12-31是茶幾乎都零熱量,有的話也是一包2卡,選喜歡的吧XDCarol2012-01-02最近狂喝阿華師的茶,可是有點小貴XD,喝起來很爽~~Michael2012-01-03如果便宜一點就是1.2樓推的,還有立頓紅茶也不賴呦~~Anonymous2012-01-06立頓紅茶+1Skylar DavisLinda2012-01-10天仁茗茶的茉莉綠茶Gilbert2012-01-12我也有買阿華師 整個就很香~Daph Bay2012-01-15我也推帝瑪 但是推蘋果茶 香爆了 每次泡就有人跟我要一包Genevieve2012-01-18推帝瑪蘋果茶...不過最近冬天常喝...牙齒會變黃q_qLucy2012-01-18茶包一包能幾卡? 有差到這一點?Puput2012-01-22我都喝某茶行茶葉 他家茶包也不錯 一百包一百元 俗~ 又香~Hamiltion2012-01-27康福茶(aveda)家樂福自有品盤有類似的 薄荷+甘草Ethan2012-01-28推康福茶~好喝!Related Posts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哪裡出了問題呢X-bike背靠or美姿帶?飲食失調者facebook支持團體成員招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