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ike背靠or美姿帶?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板上有用過x-bike的各位

X-bike的背靠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4233866?u=Y1100626617

X-bike的美姿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6481913?u=Y1100626617

這兩個哪一個比較實用呢?

因為我有一台人家送的x-bike 19805

我本來想說邊看電視邊騎的,但就覺得背後少個支撐的東西

想說要買一個可以靠著的背墊來裝,不知道哪一個比較實用

X-bike網站是介紹美姿帶可以塑水桶腰,但會不會也是沒有支撐的效果呢??

如果美姿帶沒有支撐效果,我可能就要買背靠了,

以上,再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了,謝謝您們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2-04
其實覺得不需要買耶 當時我有加購背靠 也是想說邊看邊騎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2-05
最後真的開始用發現靠著背踩反而完全不順xd 供參考囉
Cara avatarCara2011-12-07
買了背靠超後悔...完全用不到 囧
Poppy avatarPoppy2011-12-09
買大坐墊就夠了
Joe avatarJoe2011-12-14
我想買鑲嵌電腦桌...
Zora avatarZora2011-12-17
樓上X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2-17
我有買美姿帶..我覺得不錯..可以提醒我不要彎腰駝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2-19
謝謝大家的解答~那我還是把錢省下來~老老實實的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