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減肥計畫OK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9
身高:158
體重:59.4
BMI:23.2
體脂率:26.5(在家自行用體脂計測量)
參考照片:無

三餐內容

早餐:豬肉漢堡+奶茶(因為是特價套餐比較便宜..還是要把飲料給別人喝?)

午餐:通常是吃便當...開始運動後能夠把整個便當吃光光了

(主食會選擇排骨...雖想吃魚....但比較貴= =但會儘量避免炸物)

晚餐:自助餐,通常會夾兩樣青茶、蛋、一樣主食&白飯

有時會改吃「喜生米漢堡」來嚐鮮...

其他:

日常作息時間:工作:8:30~17:30

睡眠:平日晚上22~23點左右就寢;早上7:30起床

假日有時會24點才睡;早上9點多會自然醒

生活型態:上班族

運動習慣:目前固定第1項每兩天一次;第2項一星期4次;

第3項一星期1次;第4項每天做

1.5分鐘無氧運動(固定二天進行一次),是爬體適能版看到的...

所以想說在跑步前來做一下...

2.慢跑25~30分鐘+快走35~65分鐘(在跑步機上),心跳數約120~130左右

每次運動時間至少會60分鐘以上...

3.打羽球(混雙)2個小時,但會輪流上場,實際上沒打這麼久,

心跳數正常,會流汗但不太會累也不太會喘

4.手臂拿著裝滿水的礦泉水瓶抬舉各30下

仰臥起坐40下;伏地起身(雙腳交叉跪在地上的簡單版)20下

我的問題:我是從十月份開始進行這計畫....

但我發現我的體重一直在增加(58-->59~60)...

體脂的部分也是(24~25-->26~28)

當然體脂的部分是在自家測量而且時間不固定可能不太準確....

我也有爬文看到說運動初期體重會變重是正常的...

但還是怕我的減肥計量哪裡有不太正確的地方...

像是飲食部分還需要再修正之類的...

希望版友們能給我點意見....謝謝.....

如果ok的話我就繼續努力實行嚕^^....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2-02
早餐可以整個換掉嗎...
Tracy avatarTracy2011-12-06
肉太多 蔬菜水果太少 有爬文的話 至底再多看看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2-09
看到漢堡就嚇的叫人家換掉是哪招
Annie avatarAnnie2011-12-12
豬肉漢堡用組合豬絞肉做的,油就不用說了,肉是怎麼來的也很
恐怖;早餐店奶茶就是只有油脂跟糖的空熱量組合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2-17
為了健康整個換掉應該沒有不對.....除非漢堡是用整片里肌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2-21
做的豬排漢堡,奶茶也是不加糖的鮮奶茶,這樣還說得過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2-24
那改吃饅頭夾蛋好不好呢?...我想要有飽足感吶....
Tracy avatarTracy2011-12-26
至於水果再想辦法多吃嚕..其實平常有吃我忘記註記上去了= =
Kyle avatarKyle2011-12-26
就是換掉啊 平時要這麼吃可以 減肥期間對飲食要多加控制
你吃個小主食 再加水果 就會有飽足感
Delia avatarDelia2011-12-28
好的...那我知道了....謝謝喔~~~
Doris avatarDoris2012-01-02
澱粉和肉類分開來吃看看..不運動似乎也能瘦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06
推薦mos早餐 也是漢堡 但是不油 又好吃 都是現做的
Gary avatarGary2012-01-10
我覺得大部分市售饅頭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Sarah avatarSarah2012-01-10
某樓,澱粉和肉不用分開來吃好嗎...不運動當然也能瘦,可是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1-11
出來難看死了! 我現在餓瘦到52,肚子比55的時候還大還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1-15
這是營養師建議的...不過菜真的吃蠻多的..水果也是每天一顆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1-17
從食量大改善和飲食種類下手..也是一種方法啊0.0
Poppy avatarPoppy2012-01-21
k大,我的營養師倒是沒有這樣建議過我說要澱粉跟肉分開吃
Irma avatarIrma2012-01-21
耶,就正常吃飯配肉配菜這樣吃就好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1-26
t大+1,不是一看到漢堡就叫人家換掉,而是它真的比較油。
我是建議,你早餐要吃漢堡可以,但是請找裡頭是烤的烹調
Leila avatarLeila2012-01-27
的肉,不要抹美乃滋(那不是好東西),醬料少加,其實東西
吃它的原味,久了你會覺得很好吃,裡頭會有夾生菜,飲料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1-28
你可以喝牛奶或是豆漿,奶茶不要,然後飯後來份水果會飽
Emily avatarEmily2012-01-28
感謝j大...我會改變我的早餐部分的....謝謝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