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得加糖,該怎麼選擇?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有時在家裡煮甜湯,泡飲料,雖然我是可以接受完全無糖,但其他人覺得好難喝......

最近迷上泡抹茶牛奶等飲品...有人建議我加果糖,但總覺得好像不是很健康....

而零熱量的代糖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想請問如果非得加糖時,該怎麼選「糖」對身體比較好?熱量比較低較無負擔?

謝謝!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1-12-01
一點點蜂蜜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2-04
我印象中蜂蜜只能加在溫冷的液體,如果是熱的好像不行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2-08
可至一般中藥店、食品材料行或花草茶店購買『甜菊葉』
其甜度約為蔗糖的250~300倍 也被視為近乎無熱量的代糖
相關研究還發現它具有降血糖、降血壓及助消化的作用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2-11
甜菊葉真的不錯~~~我會泡蜂蜜 但蜂蜜如果是龍眼蜜的話
溫度不能超過60度唷~所以還是不要泡熱水比較好~
Sarah avatarSarah2011-12-14
代糖不一定比較好 自己看看吧 天然果糖比蔗糖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12-15
我之前有聽醫生說 果糖是所有糖內最不好的 然後顆粒狀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2-17
糖 要選顏色愈深的比較健康 像黑糖或紅糖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2-21
順便說不加很多糖會難喝大概都不是什麼好東東(茶、咖啡)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2-21
我這邊指的果糖是飲料店加的那種果糖 非天然果糖唷
Agnes avatarAgnes2011-12-22
市場上賣的果糖都是人工的 當然不好
Eden avatarEden2011-12-26
嗯 不過醫生也有說天然果糖取得不易就是了~
Lucy avatarLucy2011-12-30
不了解a大為什麼說茶不是好東東耶…我家都喝茶葉泡的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1-03
也喝咖啡,都是不加糖喝的,不加糖也很好喝啊
Liam avatarLiam2012-01-04
樓上的中文....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1-07
a大說:「不加很多糖會難喝大概都不是什麼好東東」
我只是說…(茶&咖啡)我覺得不加糖也很好喝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10
啊!我誤會了…a大,sorry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1-12
我都無糖豆漿加一點點點蜂蜜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1-13
口感是可以訓練的 糖越加越少 到後來會覺得飲料店的都超甜
Emily avatarEmily2012-01-13
昨天去中藥店買甜菊葉...結果給我烏甜葉
Mason avatarMason2012-01-16
回家查一下,這兩種是不一樣的 Orz
Olga avatarOlga2012-01-20
k大+1,我就是被訓練到,紅茶店不小心給我加了一點點點糖
Jake avatarJake2012-01-20
我都喝的出來(我朋友倒是都喝不出來,直說:哪有加糖阿?)
最後詢問了店員才知道他真的有加了一點才想起我說不要加
Joe avatarJoe2012-01-25
,味蕾已經變的很犀利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1-29
飲料店的不用訓練 就算半糖還是超甜XD..
Edith avatarEdith2012-02-02
楓糖、黑糖(看東西加)、其實白砂、黃砂不要常吃的話也OK阿
Yedda avatarYedda2012-02-04
可以訓練啊 慢慢得減量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2-04
以前喝700CC也是喝全糖 後來覺得這樣不好 一口氣改半糖
一口氣改的時候會覺得不習慣 所以要慢慢來
喝酒了就習慣了 再回去喝全糖會覺得這甚麼鬼
Jacky avatarJacky2012-02-09
然後就會從全糖→半糖→三分這樣變了
Freda avatarFreda2012-02-11
推樓上,現在喝無糖習慣,連半糖都不行,三分還是有點甜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2-15
真要喝奶茶我都自己泡,鮮乳+三分糖紅茶(加楓糖)超好喝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2-18
喝慣無糖 喝有糖的真的不太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