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出了問題呢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若有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建議、批評、指教者,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註明可免填選項即為必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0

身高:161

體重:51.9

BMI:20.0

體脂率:24.5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低脂奶粉or桂格鮮奶麥片沖泡包+大燕麥片一杯(麥片加到杯子的一半)
10:00~11:00間會吃芭樂or蘋果一顆

午餐:半碗飯+3樣青菜+豆腐 有時會有雞肉半個拳頭的份量
或潤餅一份+薏仁粥
或鍋燒冬粉(不喝湯)

晚餐:跟午餐差不多,半碗飯+3樣青菜 有時會有雞肉
一星期大約會吃一次滷味 百頁豆腐+米血+空心菜 比較餓會加冬粉

其他:假日會比較放鬆,會去吃一次早午餐,不過當天晚上就會吃比較少 沙拉一盆+無糖
高纖豆漿
超愛吃麵包,下午有時會忍不住跑去買個麵包吃,一個星期大約兩次
每天下午會吃兩小塊餅乾(抵擋不了嗚嗚嗚)

日常作息時間:8:00~9:00起床
12:00~1:00睡覺

生活型態:學生

減肥方式:每周4天慢跑30分鐘
每周1天學校體育課瑜珈1.5hr
不搭電梯,每天走樓梯(住六樓)
每天平均來回6 7趟

問題陳述:9月中時體重是50kg,體脂21
開學後回高雄讀書東西便宜又大碗,跟同學吃吃喝喝短短一個多月,胖到53.2k
g體脂24.2
從11/16日開始減肥到今天11/30體重減輕為51.9kg但體脂變24.5不降反升....
兩次測量都是在下午16:00左右,沒有時段不同,是那邊出了問題嗎?體脂率讓
我好焦躁> <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2-04
你有點太在意體脂了...放輕鬆點!
Kama avatarKama2011-12-07
你應該還沒減到脂, 單純脫水造成體脂上升而已
多喝水多喝水~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2-10
可是我每天飲水量都有超過2000c.c說~
Olive avatarOlive2011-12-13
別急~ 還年輕對這個焦慮什麼?運動都要搭配有韻律的呼吸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2-14
呼吸一旦跟上你的腳步 你的心跳也會跟著規律數拍 好歹要觀察三
Jack avatarJack2011-12-15
個月 那些數字才有意義 想一下今天的體重是累積多久來的?想要
Sarah avatarSarah2011-12-15
兩三個禮拜就打敗它嗎XD 加油~ 別氣餒 也不要壓力太大 :)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2-17
讓呼吸跟心跳在韻律感中 運動的效果最大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2-21
你太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