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進化史...(有圖有真相!!)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身高: 162

目前體重: 50

BMI:19.05

心得分享:

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mikis1107/22964140

2006年

但是由那顆痣可以證明是我本人沒錯!!!
是剛跟老頭剛在一起的時候
聖誕節時去吃已經倒的健康煮火鍋
那時頭髮燙中卷加上又沒染髮
一整個看起來很阿桑~

2007剪了頭髮+染色
沒想到多了個外號”假髮妹”
(是因為一個晚上從黑中卷迳短淺褐色吧~)
那時已經開始慢慢地在減肥
但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到了九份兩日遊後
狠狠的下定決心要減肥
(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還不覺悟嗎??!!)

冬天基礎代謝率較高
再加上飲食控制+瘋狂有氧

終於在2008年初結結實實瘦了6公斤
5月份還有繼續瘦一點
11月份到了人生中最瘦的時刻!!

“47公斤!!!!”

2009
後來因為牙齒太醜
做了牙齒矯正
(不過也沒因此更瘦….反而復胖?~逆襲逆襲!!!)

笑起來嘴也沒那麼凸了

2010一月染了頭髮看起來氣色比較好一點
但體重卻慢慢地回升

2010十一月回升到50kg
(那時眼睛過敏沒辦法戴隱形眼鏡@@)

20110五月拆了兩年半的牙套
整個笑容跟之前都不一樣了
但是體重還是沒變@@

現在…20110十一月份
去台北參加表妹的婚禮

這五年來
真正在大減肥的時光大概7個月左右
其他時間都在努力維持現況

目前體重依舊是50上下跳動
最近正在努力”塑身”
希望可以去長灘島旅遊時大腿再瘦一點點就好了!!!!

以上是我可怕的血淚史…..

減肥真的很累..
不過一旦減成功
就是一種成就感阿!!!!!!!

※ 編輯: mikis1107 來自: 114.39.61.95 (12/02 01:03)
jennykiss1:真的很累…深有同感! 但這是種心態與毅力的過程,加油! 12/02 02:02
jennykiss1:妳的身形真的差很多耶! (鹿港那張) 變超正的!! 12/02 02:04
lemonland:瘦下來很漂亮^^ 12/02 05:59
antano:身形差好多,變很漂亮~~ 12/02 10:36
douglas159:有圖+分享+毅力~就要給推 12/02 10:41
cattyy:推!! 12/02 11:13
yuyuching:推推! 12/02 11:30
luviy:越變越年輕耶!好漂亮 12/02 11:37
cocu1313:變好漂亮 12/02 12:18
jane55662000:怎麼會有人愈活愈年輕的!!(羨慕 12/02 13:29
感謝以上同伴的支持拉
減肥真的很辛苦
但要維持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正在努力中!!!

winered:可是我覺得本來比較正....(小聲) 12/02 15:47
撲~我老公也這麼說耶
沒辦法我已經瘦下來可就不想再胖回去了說XD

cattyy:原po好像臉不能太瘦 12/02 16:06
fifi0828:08年5月那張還不錯~50以下 臉感覺就有點瘦會顯老 12/02 16:45
是的!!!
重點就是我瘦一定先瘦臉!!
沒辦法這是天生了
再加上牙齒矯正拔了四顆牙
更凹~~
我家長輩們都都說我太瘦了@@
無奈大腿跟屁屁還是不動如山
只好用穿搭法把他掩飾過去XDD

現在已經瘦了+臉凹
但笑起來比較好看
所以只好無時無刻都保持微笑
以免被人說我在擺臭臉XDDD

分享一下成果
大家看看就好XDD

※ 編輯: mikis1107 來自: 223.138.148.157 (12/02 17:18)
mark082779:跟樓上有同感,08年5月那張最美XD 12/02 19:38
nonsenseee:真厲害!!瘦下來變美^^ 12/02 21:37
Hainan:跟原PO一樣都先瘦臉 拔了八顆牙...重點怎麼都胖不到臉Q_Q 12/02 21:59
真的...
我的牙醫說
拔了牙臉就一定會更瘦
所以我可愛的嬰兒肥同事聽了就去矯正了XDD

fifi0828:但你瘦得很健康耶 跟您看齊~!我臉都不會瘦= = 12/03 11:16
大家都有不同的煩惱呢~~
唉唉唉唉~~~
但是健康一定是第一要件拉XDDD

inverter:我覺得2008年5月那時很漂亮,身材剛剛好耶 12/03 16:55
謝謝你唷^^
那時是剛好一整的大瘦特瘦的時刻
(遠目~~~)
現在就卡關卡了N年拉XDD

golla:想問問下半身怎麼瘦的 12/04 23:13
基本上我都是用有氧+瑜珈交替運動
以有氧瘦全身
再去搭配特別針對下半身訓練的瑜珈(大腿肌臀大肌等等的耐力訓練)

排的時間是:
禮拜一因上班倦怠症所以休息(可能在家裡做做墊上運動)
禮拜二有氧(汗流越多越好的那種!!!)
禮拜三瑜珈
禮拜四有氧
禮拜五休息
禮拜六或禮拜天找一天瑜珈
以此類推
很努力的三個月就有明顯效果了!!!
※ 編輯: mikis1107 來自: 114.137.245.74 (12/05 12:46)
maua:完全可以體會原po先瘦臉的感覺 我臉都是瘦最快胖最慢的地方 12/07 15:14
maua:所以要是臉一凹人家還以為我超瘦實際上身體不動如山= = 12/07 15:15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2-02
真的很累…深有同感! 但這是種心態與毅力的過程,加油!
Eden avatarEden2011-12-03
妳的身形真的差很多耶! (鹿港那張) 變超正的!!
Lily avatarLily2011-12-03
瘦下來很漂亮^^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2-06
身形差好多,變很漂亮~~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2-08
有圖+分享+毅力~就要給推
Poppy avatarPoppy2011-12-11
推!!
Belly avatarBelly2011-12-12
推推!
Ivy avatarIvy2011-12-16
越變越年輕耶!好漂亮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2-18
變好漂亮
Liam avatarLiam2011-12-20
怎麼會有人愈活愈年輕的!!(羨慕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2-25
可是我覺得本來比較正....(小聲)
Zora avatarZora2011-12-27
原po好像臉不能太瘦
Liam avatarLiam2011-12-30
08年5月那張還不錯~50以下 臉感覺就有點瘦會顯老
Megan avatarMegan2012-01-02
跟樓上有同感,08年5月那張最美XD
John avatarJohn2012-01-04
真厲害!!瘦下來變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1-07
跟原PO一樣都先瘦臉 拔了八顆牙...重點怎麼都胖不到臉Q_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1-11
但你瘦得很健康耶 跟您看齊~!我臉都不會瘦= =
Tracy avatarTracy2012-01-11
我覺得2008年5月那時很漂亮,身材剛剛好耶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1-16
想問問下半身怎麼瘦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1-19
完全可以體會原po先瘦臉的感覺 我臉都是瘦最快胖最慢的地方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1-20
所以要是臉一凹人家還以為我超瘦實際上身體不動如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