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選哪種瑜珈?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朋友減肥減了近30公斤,小腿卻沒什麼變細
大腿有變細,小腿都快跟大腿一樣的粗
在購物中心買了靴子還套不進去Orz(我還特地幫她挑筒圍大的)
主要是小腿肚一直瘦不下來

按摩、用拳頭刮、游泳、競走
差不多該想到的方式她都有做了
可是對她就是沒什麼起色

幫她到版上爬文後,發現要做伸展
所以我想到說乾脆去上瑜珈
她說自己一個人沒什麼動力
我也想要讓自己的筋骨柔軟一點
想說可以跟朋友一起去上

剛剛搜尋了萬華運動中心的瑜珈課程
http://whsc.cyc.org.tw/Sport.asp?ID=3248
才發現原來瑜珈有分這麼多種@@!
主要是看到"瘦身瑜珈"跟"曲線雕塑瑜珈"

我朋友158cm,目前約70kg
她現在的樣子,還算有些肉肉
http://ami05jp.pixnet.net/blog/post/7536305

她還在努力減肥中
而我自己本身是很沒肉的,應該是不太需要瘦身..吧?
我們是應該選瘦身還是曲線雕塑好呢?


先感謝各位板友^^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1-12-05
妳朋友之前158公分,100公斤??(吃驚)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2-06
時間金錢允許,都上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2-07
瘦身瑜珈運動強度會強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2-08
看照片不太像70kg耶 瑜珈就是伸展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2-09
不是,要看哪種瑜珈,阿斯坦加的運動強度不低哦
Megan avatarMegan2011-12-11
瑜珈就是瑜珈 課程名稱是用來吸引人的 其實差不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2-12
尤其這種救國團或運動中心,課程名稱還不是老師取的 XD
Olive avatarOlive2011-12-13
你朋友好像有自己發過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