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敏感性牙膏刷牙牙齒會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應該是有點敏感性牙齒。
偶爾吃太燙、太冰、咬軟糖或巧克力,
某幾顆牙齒都會有ㄧ點痠痛。

我看過好多間牙醫,
每個醫生都說沒蛀牙,
應該是牙齒比較敏感。

買了敏感性牙齒專用的牙膏,
但每次用的時候有顆特別敏感的牙都會痛欸!!!

我用其它牙膏都沒事,
即使用冰水漱口也只有一點刺激,
比不上用敏感性牙膏的痠痛感。

想問問有沒有人也有過相同的情況
或知道會這樣的原因呢?
我現在每次刷牙都有點怕怕的,
新牙膏我才用沒幾次,
已經想再買一條之前用慣的舊款了...


手機版首po,排版不好請見諒!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20
用敏感性牙膏或是敏感性漱口水都會痛+1
不過痛完確實有效,所以我一直覺得是正常現象耶
Carol avatarCarol2016-02-20
會痛的通常比較有效(自認為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2-21
用溫水會減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