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時打的麻醉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上個禮拜因為智齒疼痛

所以就跑去看牙醫

牙醫告訴我智齒被牙齦擋到

無法順利的長出來

所以需要把牙齦割開 讓他生長

割開牙齦前打了麻醉

到結束時 一切都還好 我不會覺得特別痛

但看完這次牙之後 我發覺我的嘴巴不能順利開合

不知道為什麼看牙的那邊(左) 在嘴巴張開時會痛

所以我只能微張 吃東西都很痛苦 因為不太能張

最近有比較好了 雖然想張大時還是有點不順

想請問是因為打麻醉時打到神經還是肌肉之類的嗎?

因為以前都沒有這種經驗 而且還痛了兩個禮拜...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0-09-17
這應該是拔牙時咬合關節拉扯到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9-17
可是我沒有拔牙 只有割開牙齦沒有動到牙齒@@
Annie avatarAnnie2010-09-21
喔喔抱歉沒看清楚 不過處理智齒應該嘴巴都要張很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