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貼片的使用頻率?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開始美白牙齒

因為本身愛喝茶
所以牙齒很黃很黃

用了第一盒PERIOE
牙齒的確有從暗沉的黃色變成比較亮白的黃色

但總覺得效果還不夠!

盒上說明是建議6個月使用一次療程(7天)
以維持效果

但我想要牙齒變的再白一些!

請問有使用過的板友們

至少要間隔多久再使用第2盒
才是比較安全的呢?

P.S. 我使用美白貼片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情況~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0-09-15
我也是建議半年...持續性的使用並不會越來越白...別誤會
Lily avatarLily2010-09-16
請問dental大,那該如何讓牙齒再更白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9-17
只能使用其他的美白方法嗎? 謝謝你的回覆^^
Lily avatarLily2010-09-20
牙齒美白本來就有極限...並非無止盡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22
冷光美白+居家美白都做了,白淨程度就那樣...不會再更白了
真的要無止盡的白...做假牙或貼片,要多白都行
Emma avatarEmma2010-09-23
了解,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