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美白牙齒
因為本身愛喝茶
所以牙齒很黃很黃
用了第一盒PERIOE
牙齒的確有從暗沉的黃色變成比較亮白的黃色
但總覺得效果還不夠!
盒上說明是建議6個月使用一次療程(7天)
以維持效果
但我想要牙齒變的再白一些!
請問有使用過的板友們
至少要間隔多久再使用第2盒
才是比較安全的呢?
P.S. 我使用美白貼片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情況~
--
因為本身愛喝茶
所以牙齒很黃很黃
用了第一盒PERIOE
牙齒的確有從暗沉的黃色變成比較亮白的黃色
但總覺得效果還不夠!
盒上說明是建議6個月使用一次療程(7天)
以維持效果
但我想要牙齒變的再白一些!
請問有使用過的板友們
至少要間隔多久再使用第2盒
才是比較安全的呢?
P.S. 我使用美白貼片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情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