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兩年依舊深咬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2-20
這圖實在看不出來你所敘述的問題,包括笑起來不自然等等
Yedda avatarYedda2015-12-24
還有矯正完仍然深咬,要先看看矯正前究竟怎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29
我建議要去別家矯正醫師詢問
頂多付掛號費,沒拔牙的矯正應該是擴大牙弓,他只是幫你
排整齊,但臉型不會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29
而且好怪喔,我沒聽過只拔上面或下面的,通常要一起拔才
會對得到上下咬合
Kama avatarKama2016-01-02
看起來是骨頭問題耶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1-03
我也是只拔上面沒拔下面,原po的牙齦照片看真的滿明
顯的
Hedda avatarHedda2016-01-08
我也是只拔上面兩顆小臼齒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12
我覺得sy大不是醫生的話不應該亂給建議...只拔上面牙
齒的例子還是有的,這樣只會造成原po不必要的緊張
Oscar avatarOscar2016-01-17
我就是只有拔上面兩顆,下面沒拔的唷
Joe avatarJoe2016-01-19
我也只拔上面兩顆,因為還要矯正深咬,下面蠻整齊
Harry avatarHarry2016-01-22
我最近也做了一個只拔下排一顆門牙的case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1-24
我也只拔上排2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