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3年前拆牙套後,每天晚上都戴維持器
上禮拜維持器壞掉又回診所重做
拿到新的卻只幫我做到第一大臼齒(智齒都已經拔掉)
變成最末顆都沒有包覆到
回診所去問醫生說現在的維持器都只做到倒數第二顆
可是戴了一週後,每天起來都覺得後面的臼齒怪怪的
加上我右上末顆跟右下末顆當初花很多時間才調好
現在右上又感覺要往外移了(這幾天一直咬到內側的肉)
請問 現在維持器真的只做到倒數第二顆嗎?
牙助一直跟我強調我拆掉牙套那麼多年了
應該不會再移動
但是我看板上討論還是有移動的可能
維持器也要好幾千
牙齒跑掉又要重弄
想到就很不放心
先謝謝各位了!
--
上禮拜維持器壞掉又回診所重做
拿到新的卻只幫我做到第一大臼齒(智齒都已經拔掉)
變成最末顆都沒有包覆到
回診所去問醫生說現在的維持器都只做到倒數第二顆
可是戴了一週後,每天起來都覺得後面的臼齒怪怪的
加上我右上末顆跟右下末顆當初花很多時間才調好
現在右上又感覺要往外移了(這幾天一直咬到內側的肉)
請問 現在維持器真的只做到倒數第二顆嗎?
牙助一直跟我強調我拆掉牙套那麼多年了
應該不會再移動
但是我看板上討論還是有移動的可能
維持器也要好幾千
牙齒跑掉又要重弄
想到就很不放心
先謝謝各位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