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器 金屬VS透明 兜幾?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阿啊啊

醫師在這幾次一直明示快可以拆了

(我一點都不想拆啊醫師!!



想詢問一下有做矯正的大家

如果有金屬跟透明的維持器會想選哪種呢?



其實我原本已經打定要金屬款維持器

因為透明遺失率(?)跟毀損率太高

可是看到有版友反應兩種都有做,然後金屬款似乎沒有那麼維持(會跑掉?!)...



阿啊好糾結哦,還是也兩款都做呢!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1-10
雖然我要下禮拜才拆...不過還是霸氣?的決定兩款都做XD
單純只是覺得多一副有備無患,很怕弄丟東西...
Zanna avatarZanna2016-01-12
如果只能選一付,我會選金屬,耐用可在調鬆緊就差很多
Dora avatarDora2016-01-12
二款都做!~ 聽說重做很貴咧= =~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1-13
金屬比較耐用 會磨牙千萬不要選透明很容易磨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