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啊啊
醫師在這幾次一直明示快可以拆了
(我一點都不想拆啊醫師!!
想詢問一下有做矯正的大家
如果有金屬跟透明的維持器會想選哪種呢?
其實我原本已經打定要金屬款維持器
因為透明遺失率(?)跟毀損率太高
可是看到有版友反應兩種都有做,然後金屬款似乎沒有那麼維持(會跑掉?!)...
阿啊好糾結哦,還是也兩款都做呢!
--
醫師在這幾次一直明示快可以拆了
(我一點都不想拆啊醫師!!
想詢問一下有做矯正的大家
如果有金屬跟透明的維持器會想選哪種呢?
其實我原本已經打定要金屬款維持器
因為透明遺失率(?)跟毀損率太高
可是看到有版友反應兩種都有做,然後金屬款似乎沒有那麼維持(會跑掉?!)...
阿啊好糾結哦,還是也兩款都做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