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器鐵絲地方掉了 可以去哪修呢?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維持器(透明的 但旁邊有鐵絲)鐵絲部分掉了

就是焊接的那部分

只要把鐵絲扳回去 然後焊起來就可以了

但因為是十幾年前矯正的(晚上都有戴維持器 不然會很沒安全感= =)

小時候對矯正醫師的印象都很差 很害怕

所以不想回原本那間牙科

請問中壢或台北市 哪裡有可以幫我把牙套焊接回來的呢?

大概價錢多少?

不會考慮重作~~ 因為我的牙齒還是有點跑掉(中間有一年沒戴)

謝謝大家!!!!! 希望有資訊的人可以告訴我~~

大家應該都知道那種維持器不見OR壞掉的不安感> <

拜託你們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