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25歲以前都來得及?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不高...但也不矮啦! 平均身高...158


我小時候只有3歲左右是瘦的,其他一直到國三是我的巔峰


小時候我身高一直長很快,不過沒好好運動....所以 後來只有158 XDDDD


好...回歸正題



目前身高158/50 (冏胖了..) 34大E 我家只有我這樣.....


小時候我是把"鮮奶"當水喝<那時候比較便宜啦!>


還有那時候每天都吃"蛋"<那時候家裡養蛋雞>


那時候最常吃就是這兩項食物,不過那時候飲食很不克制吃東西都吃很多


所以就一直胖,後來胖到就算我不吃零食只吃定量的三餐我還是繼續胖


不過後來我有瘦下來啦!但瘦了之後....我的CUP也沒有減反增(D --> E)


我沒特別吃什麼,就正常吃和運動 ~


所以大家可以試試我提供的兩項可不可行啦! 但真的不見一吃高熱量食物


變大,這樣有可能對身體不好且瘦了就回來了!不然就是吃太多荷爾蒙也不好啦!


讓大家參考囉!

--
=======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要成功一定要努力 ========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2-02-28
!!!!!!!!!!!!!!!!!!!!!!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03
這真的跟體質有關;我小時後也是把牛奶當水喝~也超愛吃
蛋,國中時期可以一天吃掉4顆蛋;加上我以前飲食也不正常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06
我胖到全盛時期的時候也才小F大E;最近減了快20kg~胸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08
直接掉到D...重點是我現在的體重還是很重(因為我高172)
反觀肚子...現在還比胸部大(不誇張)哪像我妹~~胸部怎麼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08
樣也不會減太多!!一切都是基因阿~基因!! T^T
Edith avatarEdith2012-03-10
我明明小時候也愛吃牛奶+蛋,還是小B啊~~變胖5kg變大B~唉
再次見識基因的強大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11
咳 有時候基因還是會突變的
Zora avatarZora2012-03-11
這真的就是命,我不喝牛奶也討厭雞蛋,也是D
Oscar avatarOscar2012-03-14
隔代大遺傳
Isla avatarIsla2012-03-16
我有努力喝牛奶豆漿按摩 還是留在小B..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21
我以前也相信大家說的喝豆漿"沒用" 所以我連試都不試 因為
我家都平胸呀 不過我超過三十歲後 我發現 有喝還是會比較飽
Yedda avatarYedda2012-03-23
滿的 對我平胸 是不大可能變到滿意 但多少有些幫助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25
也就是 雖不會從平胸變成大胸 但有一點幫助 也是還不錯啦
Lily avatarLily2012-03-29
我覺得基因佔很大的點吧。已經過了可以長胸的年紀了,所
Hazel avatarHazel2012-03-29
以不期盼可以長胸,把目標定在"小而挺"的胸部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