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高...但也不矮啦! 平均身高...158
我小時候只有3歲左右是瘦的,其他一直到國三是我的巔峰
小時候我身高一直長很快,不過沒好好運動....所以 後來只有158 XDDDD
好...回歸正題
目前身高158/50 (冏胖了..) 34大E 我家只有我這樣.....
小時候我是把"鮮奶"當水喝<那時候比較便宜啦!>
還有那時候每天都吃"蛋"<那時候家裡養蛋雞>
那時候最常吃就是這兩項食物,不過那時候飲食很不克制吃東西都吃很多
所以就一直胖,後來胖到就算我不吃零食只吃定量的三餐我還是繼續胖
不過後來我有瘦下來啦!但瘦了之後....我的CUP也沒有減反增(D --> E)
我沒特別吃什麼,就正常吃和運動 ~
所以大家可以試試我提供的兩項可不可行啦! 但真的不見一吃高熱量食物
變大,這樣有可能對身體不好且瘦了就回來了!不然就是吃太多荷爾蒙也不好啦!
讓大家參考囉!
--
=======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要成功一定要努力 ========
--
我小時候只有3歲左右是瘦的,其他一直到國三是我的巔峰
小時候我身高一直長很快,不過沒好好運動....所以 後來只有158 XDDDD
好...回歸正題
目前身高158/50 (冏胖了..) 34大E 我家只有我這樣.....
小時候我是把"鮮奶"當水喝<那時候比較便宜啦!>
還有那時候每天都吃"蛋"<那時候家裡養蛋雞>
那時候最常吃就是這兩項食物,不過那時候飲食很不克制吃東西都吃很多
所以就一直胖,後來胖到就算我不吃零食只吃定量的三餐我還是繼續胖
不過後來我有瘦下來啦!但瘦了之後....我的CUP也沒有減反增(D --> E)
我沒特別吃什麼,就正常吃和運動 ~
所以大家可以試試我提供的兩項可不可行啦! 但真的不見一吃高熱量食物
變大,這樣有可能對身體不好且瘦了就回來了!不然就是吃太多荷爾蒙也不好啦!
讓大家參考囉!
--
=======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要成功一定要努力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