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笑時都可以很明顯地看到黑色牙齦(門牙),因為要開始矯正牙齒,我該替換暫時性的牙冠等約2年後換全瓷冠?
還是馬上換全瓷冠來預防黑色擴大?
因為牙醫說牙冠還很牢固,可以不換。
如果不換,之後有辦法把目前變色的部分去除嗎?
謝謝 有經驗的大大幫忙。
--
Sent from my Windows
--
還是馬上換全瓷冠來預防黑色擴大?
因為牙醫說牙冠還很牢固,可以不換。
如果不換,之後有辦法把目前變色的部分去除嗎?
謝謝 有經驗的大大幫忙。
--
Sent from my Window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