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器一直掉...?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矯正快一年的時間,屬於前排不整齊+深咬,大概是去年四月戴上排,去年八月
中才開始戴下排。
過程中矯正器經常掉下來...
沒有假牙,牙齒也沒有蛀牙或其他問題
而且自從戴下排後永遠都是左右虎牙後兩顆小臼齒在掉,有時可能剛補黏,隔三四個
小時才吃飯,大概都是吃麵居多,卻也能掉下來
我已經避免吃硬食,常常掉也讓醫生造成困擾,讓我好尷尬,有沒有什麼方法能避免
矯正器掉落,請問矯正過的人有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1-31
我是大約半個月固定掉一次...
臨時去補黏 都要等很久QQ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04
你的頻率應該跟我差不多可能我還比你厲害,我剛剛補黏了
第二次,現在剛出診所,他自己彈出來,又得補弄了今日第
三次
Linda avatarLinda2016-02-05
我剛滿一個月 一個禮拜都掉到 3 4個左右 唉.. 醫生說是
我自己的問題 叫我只能吃粥。 無奈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07
我也有過三四個月沒掉,之後又突然會掉的經驗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11
戴一年目前只掉過兩次QQ但都是因為我吃很硬的東西才
掉的,哈哈
Eden avatarEden2016-02-12
原來也是有人跟我一樣很會掉,哈哈,因為今天連續掉二次
,醫生說我破紀錄,搞的我吃東西壓力都很大,矯正這條路
真的很艱辛,大家加油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17
我剛戴的一小時馬上掉一顆 醫生說因為我補牙很多所以會
黏不牢 但目前帶8個月也只掉那次XD
Agnes avatarAgnes2016-02-18
目前戴快3個月只掉過一次的樣子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19
哈!看來我還好嘛~我剛裝的時候吃東西都沒在注意(≧≦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2-20
最高記錄一個月回去找醫生幫我黏12次,雖然醫生都很親切
James avatarJames2016-02-22
但是我同事都虧我是不是醫生很帥所以我這麼愛跑回去找
Olive avatarOlive2016-02-23
(他們不知道我的醫師是女生><),後來自己吃東西的時候
Elma avatarElma2016-02-28
學著注意一下,小心一點不要吃太黏太硬,就沒再掉了
Ula avatarUla2016-02-28
我也是幾乎每個月都掉,深怕要因此矯正10年才能拆
Joe avatarJoe2016-02-29
我戴三年多從來沒掉過,只能多注意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