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矯正快一年的時間,屬於前排不整齊+深咬,大概是去年四月戴上排,去年八月
中才開始戴下排。
過程中矯正器經常掉下來...
沒有假牙,牙齒也沒有蛀牙或其他問題
而且自從戴下排後永遠都是左右虎牙後兩顆小臼齒在掉,有時可能剛補黏,隔三四個
小時才吃飯,大概都是吃麵居多,卻也能掉下來
我已經避免吃硬食,常常掉也讓醫生造成困擾,讓我好尷尬,有沒有什麼方法能避免
矯正器掉落,請問矯正過的人有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
--
中才開始戴下排。
過程中矯正器經常掉下來...
沒有假牙,牙齒也沒有蛀牙或其他問題
而且自從戴下排後永遠都是左右虎牙後兩顆小臼齒在掉,有時可能剛補黏,隔三四個
小時才吃飯,大概都是吃麵居多,卻也能掉下來
我已經避免吃硬食,常常掉也讓醫生造成困擾,讓我好尷尬,有沒有什麼方法能避免
矯正器掉落,請問矯正過的人有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