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看去看完牙醫,醫生告訴我大臼齒蛀的洞越來越大了(之前有做過根管,然後幫我
裝了牙釘,告訴我以後牙齒有斷裂的可能,所以要裝牙套,陶瓷的價格大約是6000左右。
看完網路的一些資料後,還是不懂裝牙套的意思,是裝完牙套之後一定要裝假牙嘛?還是
說可以單裝牙套而已?因為小弟我還是個學生負擔不起那麼多錢orz,單裝牙套還稍微負
擔的起
起但假牙就不行了...
所以想麻煩各位大大來幫我解答了。 謝謝
--
裝了牙釘,告訴我以後牙齒有斷裂的可能,所以要裝牙套,陶瓷的價格大約是6000左右。
看完網路的一些資料後,還是不懂裝牙套的意思,是裝完牙套之後一定要裝假牙嘛?還是
說可以單裝牙套而已?因為小弟我還是個學生負擔不起那麼多錢orz,單裝牙套還稍微負
擔的起
起但假牙就不行了...
所以想麻煩各位大大來幫我解答了。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