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笑起來就不怎麼正常了
裝上去笑起來更不正常.....
雖然才剛裝但還是很希望能快點好
我是裝滑蓋式
據醫生說會快個半年
裝了兩個禮拜門牙咬東西還是很痛
只能用後排牙齒慢慢咬
別人都說幾天就不會痛了
但還是很痛是有什麼原因呢?
目前的問題就是看起來不正常和會痛這兩個
有人可以說說自己的經歷嗎?
--
裝上去笑起來更不正常.....
雖然才剛裝但還是很希望能快點好
我是裝滑蓋式
據醫生說會快個半年
裝了兩個禮拜門牙咬東西還是很痛
只能用後排牙齒慢慢咬
別人都說幾天就不會痛了
但還是很痛是有什麼原因呢?
目前的問題就是看起來不正常和會痛這兩個
有人可以說說自己的經歷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