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矯正器差不多多久看起來會比較正常?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笑起來就不怎麼正常了
裝上去笑起來更不正常.....
雖然才剛裝但還是很希望能快點好

我是裝滑蓋式
據醫生說會快個半年
裝了兩個禮拜門牙咬東西還是很痛
只能用後排牙齒慢慢咬
別人都說幾天就不會痛了
但還是很痛是有什麼原因呢?

目前的問題就是看起來不正常和會痛這兩個
有人可以說說自己的經歷嗎?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10
我大概一年感覺會正常許多 前面半年到十個月都有點怪怪
的看起來
Enid avatarEnid2016-02-10
痛好像一禮拜就不痛了,但是笑的話…好像花了滿久(心裡)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2-11
痛的話我個人每個階段不一樣 但總是有習慣的時候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13
才覺得正常,主要口腔內壁要習慣矯正器不受傷,比較費時
Cara avatarCara2016-02-14
平常心面對 乖乖去複診 有一天發現不一樣的時候真的會
很開心(剛滿一年半的路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2-15
我也是大概半年、牙齒比較後退後就不憋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2-20
半年多,前陣子突然發現笑比較順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2-24
大概半年 前半年覺得裝了反而變超醜 之後就變好看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25
我最近剛裝 跟你一樣QQ
Cara avatarCara2016-03-01
我大概快一年才覺得不那麼怪
Harry avatarHarry2016-03-02
我戴到現在快拆了 變超醜!
David avatarDavid2016-03-02
戴牙套很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