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160 這個身高應該也沒辦法改變了...(我直系家族內我算第二第三高的..
但是體重這東西我想是可以改變的,但是好像也沒有太大的療效.
我曾經一個月天天宵夜都吃麥當勞,可是體重還是沒變.
小弟目前體重43~44KG左右,體重胖不起來跟年齡有關嗎?
小弟目前十八歲
不然瘦成這樣也不好看...
既然醫院有減重門診,那有沒有增重門診阿?
小弟對這方面的資訊不太了解,如果有增重門診的話.
希望能有住在高雄的大大能提供一下醫院.
如果沒有,那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變胖呢?
話說我去年車禍住院,體重直落到37KG..
我真的很想變胖阿>"<
--
但是體重這東西我想是可以改變的,但是好像也沒有太大的療效.
我曾經一個月天天宵夜都吃麥當勞,可是體重還是沒變.
小弟目前體重43~44KG左右,體重胖不起來跟年齡有關嗎?
小弟目前十八歲
不然瘦成這樣也不好看...
既然醫院有減重門診,那有沒有增重門診阿?
小弟對這方面的資訊不太了解,如果有增重門診的話.
希望能有住在高雄的大大能提供一下醫院.
如果沒有,那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變胖呢?
話說我去年車禍住院,體重直落到37KG..
我真的很想變胖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