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矯正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牙齒歪歪得,醫生說我咬合不整齊,清潔也不方便,戴牙套對我沒幫助,
叫我應該要矯正,我不太懂,矯正跟戴牙套的差別何在?
諮詢過兩位醫師說得都不太一樣,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做矯正,請給我點意見,謝謝。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0-09-20
醫師說的戴牙套只是裝假牙...這是正確說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9-23
但一般人常常把牙套當成是矯正...所以很容易誤會
請用矯正和假牙這兩個名詞來跟醫師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