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選OPI淡粉色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想買淡淡的氣質粉色,不要有螢光感的
之前買錯買到H18,結果有螢光感有點顯黑

今天爬文看到H36,H39,R43,R47都是很美的粉色
其中R47是很粉嫩的粉橘色有一點點珠光,決定要入手

其他H36,H39,R43則是很粉嫩的粉紅色,看起來都是純色無珠光,有果凍感
因為3個顏色都很漂亮,但是又很類似,也去Google了圖片,
還是不知如何抉擇
請問有沒有擁有或擦過這些色號的版友可以幫我選擇呢?
我的手跟一般人比好像算白的,但是最近常去海邊曬黑了
希望可以是不要太顯黑的顏色,3選一,或二 >"<
補充一下
我手邊已經有Essie543和Essie523了
謝謝~~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7-27
呃 我覺得H18不螢光啊
第一次看到有人說H18螢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29
H36比H18偏白一些 最後我留H18
R47個人覺得偏膚色了....不粉橘(個人意見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8-02
也推H18,不覺得螢光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8-05
H18就是太粉紅了,很難形容><
Iris avatarIris2011-08-10
一層也不行嗎@@? 一層我覺得蠻淡的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8-11
可是只擦一層太透了,我想要更柔和一
點的粉紅,H18有點太亮麗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8-11
那就H36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16
http://tinyurl.com/4xktult
H39個人覺得太偏白了 H36是會和指甲融為
一體的漂亮粉色XD 無奈最後我從只敢擦粉裸
Mason avatarMason2011-08-18
色的低調人轉變為非怪色不擦的高調人
所以才會選擇留H18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