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嘴凸還是牙齒的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教大家我這樣是嘴凸還是需要牙齒矯正?
本身有錯咬以及下排左方第六顆大智齒以前蛀牙壞掉被醫生拔掉了,而且下排牙齒有空隙
不曉得戴牙套後我這樣可否順便改善嘴凸的問題? 不然別人都以為沒什麼事我總是翹著
嘴唇好像在不高興一樣
我在想說不定我是暴牙自己也沒發現吧?
以下附上照片請大家給我意見

http://i.imgur.com/xQVcuLr.jpg
http://i.imgur.com/gZ5KQ1q.jpg
http://i.imgur.com/ybjANaL.jpg
http://i.imgur.com/QcadSd3.jpg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6-01-12
嘴巴閉起來感覺沒什麼不正常~
Enid avatarEnid2016-01-15
錯咬要小心,門牙有可能會磨成比旁邊短QQ
Belly avatarBelly2016-01-18
覺得是嘴唇比較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