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的陳國鼎醫師 正顎手術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小妹本人下巴戽斗,所以今年下定決心要做正顎!
話說幫我矯正的是劉人文醫師,我已經給他看了好幾次,感覺都很不錯也很親切.
他近期會幫我戴上牙套~不過在安排手術醫師的部分,讓我有點小不安!

原因在於:

其實我在網路上或是PTT爬文的時候,
最常看到風評好的醫師,是陳昱瑞醫師!(我想給他動過手術的應該都不吝讚美他)
不過劉醫師這星期說,陳昱瑞醫師寒假的手術可能排滿了= =
然後他就請護士幫我掛號陳國鼎醫師(有點印象的名字),9/22要去做手術諮詢,
我當下就先順從他們的安排,然後回到家就開始瘋狂的查這位醫師的資訊!
不過好少關於正顎手術的資料喔!都是一些削骨隆鼻的......

有寫到正顎的也都沒有很清楚詳實......結果就越查越不安,
想說要不要自己再去掛陳昱瑞醫師的診?
是真的手術都排滿了嗎?
陳國鼎醫師到底厲不厲害?


所以請問各位,有沒有人給陳國鼎醫師動刀過的呢?
或者知道陳國鼎醫師的醫術?
還是要自己再去掛陳昱瑞醫師的診呢?
他的診真的都滿了嗎?

麻煩各位給小妹我指點迷津囉!!!!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0-09-05
我8/6去排時 他寒假幾乎每天都有3刀以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9-07
我是陳國鼎醫師開的 開完兩個月 朋友都說錢花的很值得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9-09
b大你是陳國鼎醫師開的刀嗎?你是否有網誌或記錄可供我參考?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9-09
我很需要你的經驗協助我~
Hedda avatarHedda2010-09-10
我都有照相 不過還沒打成網誌 因為太懶了 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9-12
我去年也是給陳國鼎醫生開,朋友也都說值得,不過我都沒有機會
Zora avatarZora2010-09-13
照相,無法提供圖片給您,不好意思;但我覺得陳醫生要在這圈子
Poppy avatarPoppy2010-09-14
待下去,本身也要有點實力才行,相信所選的醫生吧!也祝您開刀
順利、成功。Y
Erin avatarErin2010-09-17
我這幾天要去香港 等我回來可以整理照片給你
Jacob avatarJacob2010-09-18
謝謝b大!你的幫助對我來說很重要~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9-19
也謝謝TRG,我決定還是找陳國鼎醫師聊聊再做決定,畢竟一窩蜂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9-19
都找陳昱瑞醫師,他也太累了,不妥!
Zora avatarZora2010-09-23
我6/23給陳國鼎醫師開,也是陳昱瑞醫師約不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9-26
g大,冒昧請問你覺得他的開刀技術如何?你有做記錄嗎?或是照片?
能否給我參考,你的幫助對我來說很重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