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經過一年的時間走完植牙這個療程
會想植牙是因為最中間上排的牙齒蛀掉了
十年前是採取做牙橋的方式 但卻把牙橋其中一顆牙齒上方的牙齦弄萎縮了
所以就趁機將三顆牙齒分開重作 中間植牙 其餘兩顆還有牙根就弄新的假牙
也是因為療程的關係 讓我更加在意我的爆牙
其實我媽從小就說我會嘟嘴 雖然知道但不太在意
而且我牙齒還算整齊 笑時並不會露牙齦 也從來沒被人叫過爆牙妹
要是我不說 同學對我完全沒有爆牙的印象
只是自己很清楚知道我睡覺較沒辦法完全閉嘴睡覺 有時候能有時候不能
放輕鬆時 嘴巴是閉不住的......
有次看牙醫 鼓起勇氣問他 我是不是有爆牙
他很仔細的看了一會 說 有一點!
請問我這種情形 到底適不適合矯正
或是正確來說 能不能矯正呢 是很浩大的工程嗎?
我越看鏡子 越覺得不舒服orz
謝謝回答!
--
經過一年的時間走完植牙這個療程
會想植牙是因為最中間上排的牙齒蛀掉了
十年前是採取做牙橋的方式 但卻把牙橋其中一顆牙齒上方的牙齦弄萎縮了
所以就趁機將三顆牙齒分開重作 中間植牙 其餘兩顆還有牙根就弄新的假牙
也是因為療程的關係 讓我更加在意我的爆牙
其實我媽從小就說我會嘟嘴 雖然知道但不太在意
而且我牙齒還算整齊 笑時並不會露牙齦 也從來沒被人叫過爆牙妹
要是我不說 同學對我完全沒有爆牙的印象
只是自己很清楚知道我睡覺較沒辦法完全閉嘴睡覺 有時候能有時候不能
放輕鬆時 嘴巴是閉不住的......
有次看牙醫 鼓起勇氣問他 我是不是有爆牙
他很仔細的看了一會 說 有一點!
請問我這種情形 到底適不適合矯正
或是正確來說 能不能矯正呢 是很浩大的工程嗎?
我越看鏡子 越覺得不舒服orz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