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植牙後還能夠矯正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經過一年的時間走完植牙這個療程

會想植牙是因為最中間上排的牙齒蛀掉了


十年前是採取做牙橋的方式 但卻把牙橋其中一顆牙齒上方的牙齦弄萎縮了

所以就趁機將三顆牙齒分開重作 中間植牙 其餘兩顆還有牙根就弄新的假牙

也是因為療程的關係 讓我更加在意我的爆牙

其實我媽從小就說我會嘟嘴 雖然知道但不太在意

而且我牙齒還算整齊 笑時並不會露牙齦 也從來沒被人叫過爆牙妹

要是我不說 同學對我完全沒有爆牙的印象

只是自己很清楚知道我睡覺較沒辦法完全閉嘴睡覺 有時候能有時候不能

放輕鬆時 嘴巴是閉不住的......

有次看牙醫 鼓起勇氣問他 我是不是有爆牙

他很仔細的看了一會 說 有一點!

請問我這種情形 到底適不適合矯正

或是正確來說 能不能矯正呢 是很浩大的工程嗎?

我越看鏡子 越覺得不舒服orz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0-09-02
我個人覺得程度很輕微不至於到影響美觀 沒必要矯正吧!
Hardy avatarHardy2010-09-02
不過妳如果想要矯正的話 我想牙醫應該很樂意賺妳錢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9-03
希望妳不是抱持著 經過矯正都一定會變正妹的觀念...
這真的看人的...也看過整完反而臉型變的怪怪不對稱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9-05
我沒那麼天真啦 又不是只有牙醜...我只是想知道值不值得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9-06
不想花了大錢 別人卻看不出差別....
Gary avatarGary2010-09-07
缺牙處 萎縮是遲早的事 量就看狀況
如果還有植體 會複雜很多 至少涉及更換零件的步驟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9-10
如果您的牙醫師也有在做矯正 就問吧
Olive avatarOlive2010-09-11
改變程度能有多少 他(她)有實際看到您的狀況/條件
這是最簡單的詢問方式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9-14
坦白說,你覺得暴牙,植體又在前牙...這要矯正我用想像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9-18
都覺得很頭大....可能把你的前牙假牙群做薄一些,稍退一些
大概會比較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