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該做全瓷冠?貼片?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有個很傷腦筋的問題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我最近很想把門牙弄漂亮一點
因為照相時,中間總覺得有點黑縫(因兩顆門牙有點斜,向中間凹)
看了真愛貝齒,也聽了醫師建議
現況是:

1、我門牙一顆有抽神經,一顆是好的,
醫生建議抽神經的那顆做全瓷冠25000
另一顆做貼片18000
但他又說若兩顆都想做貼片也是可以

Q1:已抽神經的那顆牙,應該做貼片還是全瓷冠較好?
醫生說得好像我想怎樣都可以>"<
全瓷冠做下去,會不會有一天整個崩落呢?到時還要植牙(而且少一顆門牙,天啊~)

Q2:爬過文,這個價位似是合理?


2、抽神經的那顆牙根部有膿包,應一併處理掉嗎?
就是說把牙柱抽掉,然後清理(這樣要再付牙柱3000,而且不一定清得乾淨)
我還有點怕拔牙柱時,把整顆牙弄掉了,因為沒有神經感覺好像很脆弱@@
還是說不理膿包,就做全瓷冠或貼片下去,
以後發作了,再做根尖切除術?

完全不曉得應該怎麼弄比較好呀!
而且媽媽一整個反對我花這個錢,她覺得門牙沒問題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附上照片,請問一下這樣的門牙需要弄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reosea&b=1&f=1242382045&p=2

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