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opi的T60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本身是軟指甲,留長以後滿容易裂的TAT

所以想買瓶修護+保護指甲的甲油

看到OPI的T60 亮麗增強護甲油←馬上被華麗的名稱吸引了,

版上也都沒有關於它的心得,

想請問這款好用嗎?它的中文名稱寫了亮麗,是不是也算一種TOP COAT?

用法是否像硬甲油,每天上一層,三四天後卸掉呢?

麻煩各位板友幫我解答喔,謝謝Q_Q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6-30
不是喔~T60是加鈣底油,是BASE COAT
Harry avatarHarry2011-07-01
我覺得比T10更有防護效果也更快乾一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01
不上色的時候我會單擦這個當硬甲油~
Zora avatarZora2011-07-01
謝謝樓上!!(跪)
Jake avatarJake2011-07-04
這瓶應該是TOP但可以當底油搽吧@ @
Megan avatarMegan2011-07-07
看官網的敘述似乎比較偏底油?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09
美國官網是說"保護素甲使其強健",應
該比較偏底油~不過把透明BASE當TOP用
Donna avatarDonna2011-07-14
也不是不行啊,本來就沒有規定=ˇ=只
是光澤度持久度可能比不上專用TOP
Mary avatarMary2011-07-14
一般TOP若非兩用倒是不建議拿來單擦或
當BASE,可能沒有防色素沉澱效果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16
謝謝各位的解答,已經敗下去了XD
Eden avatarEden2011-07-18
跑去翻了OPI教育總監那本美甲工具書,裡面
Tom avatarTom2011-07-20
是把T60放在上色後亮光用的類別@ @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24
哇!?越來越匪夷所思了
Harry avatarHarry2011-07-27
也許真的是兩用吧~美國官網並沒有很明
Sandy avatarSandy2011-07-31
確歸類它是BASE或TOP,而且我用的感覺
Joe avatarJoe2011-08-01
是它當TOP應該不夠有光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