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關於opi的T60 - 美甲Heather · 2011-06-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本身是軟指甲,留長以後滿容易裂的TAT 所以想買瓶修護+保護指甲的甲油 看到OPI的T60 亮麗增強護甲油←馬上被華麗的名稱吸引了, 版上也都沒有關於它的心得, 想請問這款好用嗎?它的中文名稱寫了亮麗,是不是也算一種TOP COAT? 用法是否像硬甲油,每天上一層,三四天後卸掉呢? 麻煩各位板友幫我解答喔,謝謝Q_Q -- 美甲All CommentsQuanna2011-06-30不是喔~T60是加鈣底油,是BASE COATHarry2011-07-01我覺得比T10更有防護效果也更快乾一些Zenobia2011-07-01不上色的時候我會單擦這個當硬甲油~Zora2011-07-01謝謝樓上!!(跪)Jake2011-07-04這瓶應該是TOP但可以當底油搽吧@ @Megan2011-07-07看官網的敘述似乎比較偏底油?Agatha2011-07-09美國官網是說"保護素甲使其強健",應該比較偏底油~不過把透明BASE當TOP用Donna2011-07-14也不是不行啊,本來就沒有規定=ˇ=只是光澤度持久度可能比不上專用TOPMary2011-07-14一般TOP若非兩用倒是不建議拿來單擦或當BASE,可能沒有防色素沉澱效果Edwina2011-07-16謝謝各位的解答,已經敗下去了XDEden2011-07-18跑去翻了OPI教育總監那本美甲工具書,裡面Tom2011-07-20是把T60放在上色後亮光用的類別@ @Edwina2011-07-24哇!?越來越匪夷所思了Harry2011-07-27也許真的是兩用吧~美國官網並沒有很明Sandy2011-07-31確歸類它是BASE或TOP,而且我用的感覺Joe2011-08-01是它當TOP應該不夠有光澤XDRelated PostsUNT之黑黃手人請大家幫忙鑒定cuccio蘋果果酸指緣甘皮清除霜~想要買飽和的白色指甲油[店家] UNT指甲油全系列請問我去給別人修手受傷了怎麼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