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內臟脂肪還有BMI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若有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建議、批評、指教者,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註明可免填選項即為必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無預警刪文)

基本資料

性別: 男

年齡: 27歲

身高: 170

體重: 92

BMI: 32.1

體脂率: 24

內臟脂肪: 17

身體年齡 47

基礎代謝率: 1981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 漢堡蛋+牛奶250cc 或者 小菜包3個+豆漿250cc

午餐: 炒飯一份 或者 雞腿飯或者排骨飯

晚餐: 蔬菜湯(份量非常多但是無肉)+燒肉飯之類的

有吃小點心的習慣通常午餐晚餐之間會吃個甜不辣、肉圓、或者餅乾之類的小東西

其他:(可免填)


日常作息時間:

早上十點左右會醒,有時候可能是九點
中午十二點左右吃飯
晚上七點多左右吃飯
十二點左右睡覺
不菸不酒



生活型態: 放假中的運動員

減肥方式:一、三、五下午主要都練核心肌群,有時候搭配重量
練的時間大概都是下午兩點到五點,有時候會多做一點到六點


二、四下午三點左右開始運動,先跑步30分鐘心跳都有到達140-150左右
接著連接球練習&打T,通常是練習到六點左右






問題陳述:


原PO不是本人,這篇文章是代替老公發文詢問的,因為老公不會發文
我也不太會發文,所以排版很爛~請大家見諒........


我已經有很認真地爬文過了,但是還是有很多地方不懂
想請問一下大家......


1關於基代,老公這樣的基代會不會過高阿,我是用歐姆龍370量出來的
量自己的時候大概都是1020-1099上下,但是量老公每次都在19XX左右
所以老公每天必須吃到基代+300左右才可以健康的瘦囉!?
基代這麼高沒有問題嗎!?




2,關於內臟脂肪我真的不太懂這是什麼,但是我有點被老公的內臟脂肪17給嚇到
請問這樣算過高嗎!?假設體脂變少內臟脂肪會變比較低嗎!?


3歐姆龍的身體年齡可信度高嗎!?因為有的時候替老公量會呈現45歲
而有的時候替老公量卻又出現49歲,但是沒有低於45歲就是了



老公是運動員(棒球)但是目前處於放假中....
想詢問一下目前這樣會吃太少嗎!?還有運動量究竟夠不夠
是不是要多點有氧比較容易受呢!?
我不太在乎老公的身形,我比較在乎體脂肪跟老公的健康
請各位幫忙回答我,解除我的疑惑......感謝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1-11-09
吃的東西很多都很油 還好還年輕 運動員其實要分種類
Freda avatarFreda2011-11-11
不過棒球選手很多體脂很低耶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1-16
我之前看一本教科書說體脂太高爆發力會很差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1-20
所以大部分運動員體脂都不會太高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1-23
基代不會過高啦,好歹是運動員,身體年齡其實是體脂相關,一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1-23
小點當作誤差就好不必在意
Olga avatarOlga2011-11-28
基代很正常啊 我男友基代1947左右 高190.重75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1-29
內臟脂肪很難消...除非調整飲食模式.
Irma avatarIrma2011-11-29
內臟脂肪不是很好消嗎? 我看板娘的文章
只要飲食+運動 短時間就可以看出成效
Erin avatarErin2011-12-03
難消的體脂肪
Tracy avatarTracy2011-12-05
內臟脂肪跟體脂肪…應該不一樣的東西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2-09
樓樓上講得應該是體脂,
Liam avatarLiam2011-12-11
樓樓上講的無誤呀 易消的是內脂 難消的是體脂:)
我是指 gangan1101
Adele avatarAdele2011-12-12
我們那裡一堆胖爸爸胖媽媽…都是內脂難消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2-14
也有很瘦的人內脂8-9...怎摸會這樣呢?
Sarah avatarSarah2011-12-16
內脂太高了吧?我朋友內脂7,體檢表寫輕度脂肪肝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