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套跟釘子的價格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先說自己的情況
上面門牙那有三顆已經抽完神經
下面偏左也有抽完神經一顆
抽完時間大概兩個月左右
目前22歲男生


一開始牙齒都在同一間做,包括補蛀牙、抽神經、洗牙、去了沒十幾也有二十幾次
最後談到牙套跟釘子價格

他們建議我
牙套做Jelstar(根據爬文好像是半貴金屬)一顆10000
釘子有分兩種npg post 一顆兩千 玻璃纖維一顆兩千五
聽他說是建議要丁釘子較好

後來我媽說太貴,我剛打電話去問另外一間,便宜得太離譜!
瓷牙3000(含釘子) 金屬5000(含釘子)
他們是說要不要用釘子要看牙齒狀況,反正價格都有含
而且那個小姐的態度超不屑,聽了就很想掛電話

我在想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牙醫也不是慈善事業,
根據我爬文的結果這價格也太誇張了

兩間都是在板橋的診所

想問各位的意見是怎樣,第一間價格合理公道嗎?是市價嗎?
如果要做第一間也不是真的沒辦法,只是比較貴負擔比較重,我還是學生半工半讀
但是存款是夠,所以想聽聽各位的意見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9-19
第一間是市價,第二間便宜得很詭異...
Necoo avatarNecoo2010-09-20
另外一間~ 瓷牙3000(含釘子) 金屬5000(含釘子)???!!! 詭異+1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9-22
小弟牙套用了近10年....現在可能要換新的...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