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矯正和根管治療的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在今年確定了要在很有名的恆美牙醫
給廖醫師戴牙套矯正,
在一月底會戴上上排矯正器,
但右下排牙齒有一顆還在做根管治療,
目前先用臨時牙套罩著,之後會裝假牙牙套,
因為這顆牙齒之前是在別家診所做治療,
之後應該就會直接在恆美做後續的處理,
但今天去照全口x光片後廖醫師說下次可以直接戴上排矯正器,
只是心裡有疑問是需要先把根管治療做完在戴矯正器,還是其實兩種沒衝突,是可以同時
一起進行的?
廖醫師實在太忙了,今天回診一句話都沒跟他講到就結束跑走了,
是由跟診的護理人員跟我說是可以同時進行,
想問大家矯正時有同樣的狀況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因為很怕不先處理那顆牙齒會變更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1-06
我也剛在恆美矯正,一個禮拜先上排矯正適應後才打骨釘
同樣等骨釘適應後一星期後才準備弄下排矯正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1-07
這期間下排的牙齒就只是在等待矯正狀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1-07
所以我覺得同時進行不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