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牙套囉3年多的進化總整理(員林)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圖多網誌版http://mimi136.pixnet.net/blog
跨年前2天拆掉牙套了,終於換我畢業!

http://imgur.com/2L8Amg9

因為今年6月時被男友求婚了
所以我的牙套必須加快進度,因為希望能拆完牙套美美的拍婚紗
男友說他已經等了我3年牙套了,不想再等了XD
10月時敲定了拍婚紗日期是明年1月初的時候
回診馬上跟醫生說我的計畫
看完例行的調整後,醫生叫我到電腦旁去看照片進度邊跟我解說
(每段時間會全口拍照紀錄建檔)
原來原本預計2年半可以拆,拖延到現在3年3個月是因為我後排牙齒是歪斜的
必須一顆一顆拉正,再加上我要拉大臼齒跟智齒會跑比較慢
但是年底拆掉應該是沒問題的!!!(給了我模糊答案)
這是3年前的牙齒狀況,非常凌亂阿~~
http://imgur.com/mdgtnRE
http://imgur.com/YGyy3Yg
http://imgur.com/JrkPhvc

1年後還有這種可怕的過渡期XD
可以直接卡一顆完整的米在這裡,哈哈
http://imgur.com/WZIb8oL

下排門牙開開合合~一直跳恰恰,
持續了3年才慢慢關縫(到底怎麼熬過來的啊!!)

▼▼▼2012年9月剛戴牙套時▼▼▼
陸續共計拔了5顆,不對稱拔牙
(3顆小臼齒+1顆抽過神經的大臼齒+1顆智齒)
http://imgur.com/Aodhxxr
http://imgur.com/Ag4Riml

http://imgur.com/R3TDAoc

這時怎麼拍嘴巴都合不太起來
加上牙齒有墊高超爆!!很醜,所以照片拍得不多~

▼▼▼2013年牙套1年後,臉型已經順多了▼▼▼
http://imgur.com/219JEId
http://imgur.com/OzjklQP

http://imgur.com/SyKM7ZR

嘴巴已經可以很自然閉起來跟微笑
但這時是牙縫超多時期,張開後其實很可怕~會看到超多縫
http://imgur.com/6utzW5m

▼▼▼再來2014年牙套第2年,這年拍了超多照片▼▼▼
因為覺得自己側臉變好好看
http://imgur.com/9Hx34oj
http://imgur.com/kZJbDcv
http://imgur.com/pN7TfdP
但這時還是有牙縫,上排牙也還沒全往後拉
但顴骨跟鼻子漸漸變立體了
可能也變的有自信很多,第一次挑戰剪了超短髮

▼▼▼2015年牙套第3年▼▼
很愛這角度子樣子,以前根本拍不出來的完美線條
http://imgur.com/1rgLFkN
http://imgur.com/YdHPk7o

http://imgur.com/Oi762jQ
這時候的排列咬合已經差不多要做收尾了
只差一點點牙縫,因為必須在12月底前拆掉
每個禮拜都回診換橡皮筋,幫助快速關縫
http://imgur.com/0sbRPtf

http://imgur.com/LztjNkW

我的咬合橡皮筋竟然不是動物的(私心覺得動物比較可愛XD)

▼▼▼最後~拆牙套前一周▼▼▼
因為有拔牙的關係臉型有改變了
http://imgur.com/T1ROwgK
http://imgur.com/KZ3zkrD

我好愛現在側臉的角度喔!!
嘴巴後縮後鼻子變好挺

▼▼▼之前側面的樣子▼▼▼
http://imgur.com/DK7DD3I
牙齒超整齊也沒有牙縫了~
想到12月初我還在拉0.2公分的牙縫就超喪氣的
還好牙齒順利關縫了~讓我可以盡情露齒拍婚紗

▼▼▼拆牙套囉!!▼▼▼
http://imgur.com/sy60bAJ
http://imgur.com/KtAu6VL

下排門牙因為形狀的關係出現黑三角
但其實我不太在意,能變成這樣已經很滿意了!!

▼▼▼回顧以前還沒戴牙套的樣子▼▼▼
http://imgur.com/6NSKi3Y
只能說戴牙套是我做過最不後悔的決定了!!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1-02
恭喜妳變好漂亮喔美麗的新娘!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1-03
恭喜你變漂亮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1-07
大美女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1-11
超美!恭喜!
Emma avatarEmma2016-01-15
變超美!恭喜妳要結婚了!
Irma avatarIrma2016-01-15
原po好正~員林人推一個
Irma avatarIrma2016-01-20
牙齒好整齊!變得好漂亮!!!
Tracy avatarTracy2016-01-23
牙齒整齊真的人會變端正!
Kumar avatarKumar2016-01-24
好漂亮 牙齒也長的好看
Olive avatarOlive2016-01-26
臉型跟牙齒都變得很美~
Olive avatarOlive2016-01-30
好美。請問拔掉的大臼齒 是用後面智齒往前補嗎?
Rae avatarRae2016-02-04
真的好美!恭喜你!想請問原po戴牙套時如何讓牙齒這麼
白的?好厲害!我依然認真刷牙還是沒辦法這麼白
Oscar avatarOscar2016-02-08
變超美!恭喜你耶
Kumar avatarKumar2016-02-09
恭喜原po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13
變得好美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18
恭喜妳,很美耶!(我才剛開始,同家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2-21
原po好美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25
好好看喔!! 恭喜原PO~~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2-29
恭喜!好美
Belly avatarBelly2016-03-01
請問是在哪間矯正的?
Eden avatarEden2016-03-03
臉型超美的!!
Iris avatarIris2016-03-05
員林人推一個,恭喜原po要結婚了: )
Ida avatarIda2016-03-08
超漂亮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3-09
請問在那一間矯正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3-11
原po好美~也想問是在哪間牙醫矯正的
Adele avatarAdele2016-03-13
好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3-16
想知道在哪間矯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