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vs戴蒙vs磨牙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好 麻煩指點一下

現說一下小弟的情況

小時後拔了4顆牙 沒戴矯正

近年剛拔完智齒

因為已經拔了八顆所以不想再拔了

牙齒整齊 但微凸 (沒骨爆)

最近去問了三間

第一間戴傳統 十一萬

要磨牙(把旁邊修調) 四顆骨釘



第二間戴戴蒙 十五~十六萬

四顆骨釘



第三間 隱適美 十五萬up

醫生說我牙弓太小

用傳統的無法擴張牙弓 打骨釘也不行

只能用隱適美

請問真的只有隱適美能擴張嗎?

主要問題就是出在第三家

它直接打槍前面兩家的建議

讓我現在不知道怎麼選

拜託各位牙齒大大給點意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