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麻煩指點一下
現說一下小弟的情況
小時後拔了4顆牙 沒戴矯正
近年剛拔完智齒
因為已經拔了八顆所以不想再拔了
牙齒整齊 但微凸 (沒骨爆)
最近去問了三間
第一間戴傳統 十一萬
要磨牙(把旁邊修調) 四顆骨釘
第二間戴戴蒙 十五~十六萬
四顆骨釘
第三間 隱適美 十五萬up
醫生說我牙弓太小
用傳統的無法擴張牙弓 打骨釘也不行
只能用隱適美
請問真的只有隱適美能擴張嗎?
主要問題就是出在第三家
它直接打槍前面兩家的建議
讓我現在不知道怎麼選
拜託各位牙齒大大給點意見
--
現說一下小弟的情況
小時後拔了4顆牙 沒戴矯正
近年剛拔完智齒
因為已經拔了八顆所以不想再拔了
牙齒整齊 但微凸 (沒骨爆)
最近去問了三間
第一間戴傳統 十一萬
要磨牙(把旁邊修調) 四顆骨釘
第二間戴戴蒙 十五~十六萬
四顆骨釘
第三間 隱適美 十五萬up
醫生說我牙弓太小
用傳統的無法擴張牙弓 打骨釘也不行
只能用隱適美
請問真的只有隱適美能擴張嗎?
主要問題就是出在第三家
它直接打槍前面兩家的建議
讓我現在不知道怎麼選
拜託各位牙齒大大給點意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