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本人有嘴凸的問題,所以想透過帶牙套改善,最近陸續上完矯正器了
,但是上完上排後除了刮嘴和初期的牙齒酸軟外,其實滿無感的。
但是昨天,我上完了下排後,今天一整天我覺得靠近咀嚼肌的位置(如圖所示)一直呈現一
種很酸的感覺,很不舒服,很像昨天咬了100杯珍珠奶茶後的酸感。
http://i.imgur.com/t9yd9wU.jpg
然後嘴巴閉起來會很辛苦,下巴會酸。張口也很辛苦,咀嚼肌那附近會酸。
請問大家這是正常的嗎?是過度期還是會一直這樣,我好不舒服,快崩潰了TAT
--
,但是上完上排後除了刮嘴和初期的牙齒酸軟外,其實滿無感的。
但是昨天,我上完了下排後,今天一整天我覺得靠近咀嚼肌的位置(如圖所示)一直呈現一
種很酸的感覺,很不舒服,很像昨天咬了100杯珍珠奶茶後的酸感。
http://i.imgur.com/t9yd9wU.jpg
然後嘴巴閉起來會很辛苦,下巴會酸。張口也很辛苦,咀嚼肌那附近會酸。
請問大家這是正常的嗎?是過度期還是會一直這樣,我好不舒服,快崩潰了TA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