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快樂!!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右上倒數第二顆牙齒在兩年多前有根管治療並且裝牙套
之後一切正常,直到兩個月前覺得有點不適,不會非常痛,但是刷牙刷到的時候咬合面會
痛,當時回診拍了x光,醫生說不是蛀牙根管也無問題,可能是牙齦因為有牙結石所以有
點發炎?(醫生確切說了什麼有點不記得了,抱歉),洗完牙之後就好了
但是昨天開始又有點不適(沒有到痛,就是可以感覺到這顆牙的存在),今天早上都沒有痛
感,直到今天中午才開始又有點感受到牙齒存在,而且吃東西咬到會痛,某個角度特別痛
~~~但是不碰他的話基本上只是有點不適而已
習慣看的牙醫預約要等到一月中了,所以想請教這樣可能是什麼情形?(我好擔心呀,我
的牙齒QQ真想立馬找到牙醫確認狀況)以及是否很嚴重需要先預約別家處理?因為之前牙
醫也有跟我說可以觀察看看不用馬上看
謝謝各位!!祝大家新年順利平安:)
--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右上倒數第二顆牙齒在兩年多前有根管治療並且裝牙套
之後一切正常,直到兩個月前覺得有點不適,不會非常痛,但是刷牙刷到的時候咬合面會
痛,當時回診拍了x光,醫生說不是蛀牙根管也無問題,可能是牙齦因為有牙結石所以有
點發炎?(醫生確切說了什麼有點不記得了,抱歉),洗完牙之後就好了
但是昨天開始又有點不適(沒有到痛,就是可以感覺到這顆牙的存在),今天早上都沒有痛
感,直到今天中午才開始又有點感受到牙齒存在,而且吃東西咬到會痛,某個角度特別痛
~~~但是不碰他的話基本上只是有點不適而已
習慣看的牙醫預約要等到一月中了,所以想請教這樣可能是什麼情形?(我好擔心呀,我
的牙齒QQ真想立馬找到牙醫確認狀況)以及是否很嚴重需要先預約別家處理?因為之前牙
醫也有跟我說可以觀察看看不用馬上看
謝謝各位!!祝大家新年順利平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