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後牙齒疼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新年快樂!!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右上倒數第二顆牙齒在兩年多前有根管治療並且裝牙套

之後一切正常,直到兩個月前覺得有點不適,不會非常痛,但是刷牙刷到的時候咬合面會
痛,當時回診拍了x光,醫生說不是蛀牙根管也無問題,可能是牙齦因為有牙結石所以有
點發炎?(醫生確切說了什麼有點不記得了,抱歉),洗完牙之後就好了

但是昨天開始又有點不適(沒有到痛,就是可以感覺到這顆牙的存在),今天早上都沒有痛
感,直到今天中午才開始又有點感受到牙齒存在,而且吃東西咬到會痛,某個角度特別痛
~~~但是不碰他的話基本上只是有點不適而已

習慣看的牙醫預約要等到一月中了,所以想請教這樣可能是什麼情形?(我好擔心呀,我
的牙齒QQ真想立馬找到牙醫確認狀況)以及是否很嚴重需要先預約別家處理?因為之前牙
醫也有跟我說可以觀察看看不用馬上看

謝謝各位!!祝大家新年順利平安:)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6-01-02
平常有使用牙線的習慣嗎?
Oscar avatarOscar2016-01-05
除熬夜外是否有感冒鼻塞流鼻水鼻子過敏之類情況?
Adele avatarAdele2016-01-09
有時鼻竇變化會牽拖到上顎臼齒,故不一定都是牙齒的
問題,有時可能是身體其他地方的問題,故建議維持口
Sarah avatarSarah2016-01-12
腔清潔、保重身體、作息正常點,既然非急性症狀就再觀
察以及預約時間回診看看就好,先不用太過擔心。
Adele avatarAdele2016-01-17
直接跟你說 醫生根管沒封到底 都會有這個狀況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1-21
他的意思是也有可能是根管的問題,若是則要考慮重新治
療,但到底是何原因,還是要給醫師看過才知道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1-22
shana9318 你
牙醫? 不是的話不要亂回答 自以為專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1-26
根管的症狀就跟發燒一樣 能獨斷的下診斷說是感冒嗎?
Isla avatarIsla2016-01-28
資訊太少 至少附X光片吧 這樣大家只能亂猜
Mary avatarMary2016-02-02
這年頭一個沒注意就會有路人亂下診斷 不特別嗆一下搞不
好還以為是對的
Isla avatarIsla2016-02-06
牙線也太省了,其它牙不用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