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顛峰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無預警刪文)

基本資料

性別: 女

年齡:30

身高:163

體重:62

BMI: 23
BMI低於18.5者禁止發減肥文,若有其他特殊原因(如運動員或特殊需求)
需減至BMI<18.5者請至Fitness板、MuscleBeach板發文

體脂率:34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三明治 豆漿 有時會是煎餃、豆漿

午餐:便當吃菜吃肉炸的會去皮 飯會剩2/3、水餃十個、素炒飯全吃完

晚餐:芭樂or生菜沙拉

其他:(可免填)

日常作息時間:白天班 晚上有進修 約十點到家

生活型態:都用電腦不用動的上班族

減肥方式:晚上少吃 不用上課的時候會去散步半小時

現在開課了 就沒運動時間了

問題陳述:不是工作 不是愛情 不是金錢 而是體重達成人生的顛峰了
我這一兩年從52KG 胖到 62KG

我目前的短程目標 是希望三月底能瘦到57KG
因為好友結婚 到時候會有很多以前的朋友

他們對我的印象還停留在52KG的時候
而且我好友大部份都是紙片人 偶爾聚會的時候我都會被笑
雖然我也有一起笑 但心裡其實很難過QQ

目前是晚餐只吃芭樂或生菜沙拉的話 大概八九點就會超餓
在家的話我是煮康寶濃湯喝
開學的話 學校只有7-11

還有我膝蓋不好都要去復健 所以不能做激烈的運動
心臟去年開過刀
適合我的運動 除了游泳、散步 不知道還有那些
跳鄭多燕應該也可以吧?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減肥用的外食 晚餐 以及我需要檢討的
感謝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2-02-20
煎餃熱量很高唷!! 水餃也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2-21
不餓嗎=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23
吃那些有的沒有的不如吃飽一點去運動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2-24
午餐列的有點籠統 晚餐吃太少 運動只要能就可以找到配合
自己作息的時間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2-26
很多核心運動都可以在半小時內完成 效果也不輸有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29
何不早起一個小時運動, 短時間內想瘦, 如果只想靠節食
溜溜球效應來的時候你絕對會後悔
Enid avatarEnid2012-03-01
膝蓋不好不能吃芭蕉喔! 至於減肥的部分我是覺得煎餃熱量太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03
你要做的只是:非正餐時間,想吃、肚子餓的時候,起身動
一動、走一走;出門逛逛街,增加自己的羞恥心XD
Harry avatarHarry2012-03-04
然後正餐營養要夠 也要吃夠
Isla avatarIsla2012-03-05
煎餃 炒飯 水餃都是減肥的大忌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05
膝蓋不好更需要做一下重訓啦:D 有肌肉之後膝蓋才不容易受傷
Jacob avatarJacob2012-03-09
哪種運動可以短時間瘦那麼多~~24小時做嗎
Lydia avatarLydia2012-03-12
我覺得你要多吃菜 煎餃那些也太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