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紅外線塑腰套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本身不胖,也吃不多,但可能因為久坐辦公室
再加上也到一定年紀了………(跪)
實在無法像以前一樣,少吃一點肚子就平了
所以我一直有穿塑褲睡覺的習慣(我知道不太好,但我沒穿心不安)
可還是覺得效果差那麼一點點.....

剛才在網路上亂晃,看到買這本書就送紅外線塑腰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4548
上面寫說會發熱流汗??不知是真是假??
這家的東西常在藥妝店看到,似乎也不便宜
只是不曉得能不能在睡覺時穿??
我是擔心晚上睡覺一直流汗會不舒服,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用過??
如果好用我就要衝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