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剛剛寫的不清楚,所以刪掉重新寫一篇~
我從1/31開始運動那時的體重是53公斤。
每天跳鄭多燕一個小時(紅帽子+啞鈴)
我的體重卻變重一公斤了!
我的基代:1355
我的三餐
早餐:無糖豆漿,陪麵包或地瓜
午餐:便當,配菜和主菜全部吃光,
還會在帶一小碗青菜。會吃1/3的飯。
中午會吃水果,大概有一個中碗的量。
晚餐:和中餐一樣但量減半,
但飯量大概只有3~4口。
雖然我知道初期開始運動體重會變重
但是會變這麼多嗎?
還是因為我生理期所以變重嗎?
我會不會一直這樣胖下去呢?
還是我太緊張,太追求數字了...
因為我以前也是從很胖瘦下來~
所以很害怕在胖回去,所以看到數字上升
我就很不安...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吧!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2-02-14
長肌肉~體重不要太注意~照鏡子最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2-17
才半個月而已不用太急,初期要先戒掉飲料跟零食(還能省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2-20
接著再把運動習慣帶入生活作息中。
Carol avatarCarol2012-02-24
我幾乎都不吃零食了!我是大腿有變緊,屁股稍稍有臀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2-24
看起來不錯阿~ 先丟掉體重計吧 拿出皮尺實在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27
不會餓嗎?
Edith avatarEdith2012-02-28
你的飯量,怎麼看你吃的熱量都不到基代吧@@
Tracy avatarTracy2012-03-02
我也持續運動然後胖了兩公斤 好慌QQ
John avatarJohn2012-03-07
我不會餓耶!所以是飯量不夠嗎?可是我很害怕吃太多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10
會變胖!雖然我知道飯可以幫助減肥!可是....
Freda avatarFreda2012-03-12
這樣吃有基代吧 便當熱量頗高 還是是自己帶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3-12
有的時候訂有的時後自己帶!
Rae avatarRae2012-03-12
不太會餓的話 我覺得有吃但不要太少量就OK了耶~
Poppy avatarPoppy2012-03-15
我也覺得應該有基代,但是澱粉真的很少orz
Ula avatarUla2012-03-19
那有什麼建議呢?少吃一點菜和肉?多吃澱粉?
Mary avatarMary2012-03-21
變重代表減"肥"成功 如果一直運動會變胖 那糧食危機解決了
Hazel avatarHazel2012-03-23
紅帽子換成紫褲那片再做一個月看看吧~我做紅帽無感說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25
糧食危機?是吃太少嗎?
我跳紅帽超喘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28
運動變重是肌肉增加的關係吧 基代會上升就可以多吃點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31
w大的意思是,運動會變胖的話那沒東西吃的人就一直運動
Irma avatarIrma2012-04-04
就飽了,於是就解決了糧食危機啦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09
哈哈~原因如此!
Gary avatarGary2012-04-13
照鏡子最準,運動一開始會變重很正常!不是變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