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勞力工作怎麼練腹肌?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小弟本身在做勞力工作

平常要彎腰、搬重物,對脊椎很傷,但是日子要過沒辦法

體重也從95掉到85

比較瘦以後想穿合身衣服,但肚子一小坨感覺就不好看

請問有沒有可以練腹肌又不傷腰&脊椎的方法呢??

感謝!


禿矮肥變身日記
http://ppt.cc/zZoS
http://ppt.cc/HSu-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2-17
小經我們來練滾輪
Annie avatarAnnie2012-02-19
.................那不傷腰嗎= ="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2-21
去MuscleBeach會比較好問
妳可以先從跪姿開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2-24
躺在抗力球上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