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不正常的monk實施法?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午安

第一次在這邊發文 如有錯誤還煩請告知 謝謝>////<

適逢過年和元宵胖了好多(遠目)
爬了一下版上的文 想來個monk減肥

monk可算是過午不食 一天只攝取兩餐
可是...我都睡到中午啊(現在剛起床=口=)
而我本身就一直都只吃午餐和晚餐
如果造我的作息來看
用monk減肥不就是只剩一天吃一餐 只吃中午那餐?

本來想說睡前八小時不吃應該也可以達到monk的效果
可是這樣我還是一天吃兩餐啊OAO"
這樣的monk還有效嗎???

想了好久也爬文了都沒有找到類似問題
還請各位版友幫忙解惑

謝謝: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2-02-15
這樣的作法需要搭配正常作息 23-1這段時間一定要入眠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18
這是偷懶不吃東西 不是MONK...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19
這樣的方法 就算只吃一餐 只要後來恢復作息就會胖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19
推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