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kgcheck淨化錠的效果? - 美體Caitlin · 2012-02-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有看到kgcheck淨化錠上面的包裝寫說 可以淨化循環 讓水分變順暢 這樣的意思是不是有改善循環和排水腫的效果啊? 因為我本身循環不是很好 只要久坐或是久站 都很容易水腫發脹 不知道吃這個的話可不可以改善一點?! -- 美體All CommentsAnthony2012-02-16我也想知道!!!能有用過的朋友來寫篇心得嗎(跪聽說他們家東西賣超好Yuri2012-02-19我是臉和下半身都會水腫的人,覺得吃這包效果普通,喝愛之味Una2012-02-22分解茶或爽健美茶效果還比較明顯,我是買必勝三件組淨化.代謝Charlotte2012-02-23美形,但是照指示份量吃,覺得眼睛和臉水腫更嚴重,不知是不是Tracy2012-02-28濃縮的配方對身體負擔比較大,吃了一個月不覺得會瘦比較快耶Edwina2012-03-02我朋友有吃 她說水腫改善很多 但我不太容易水腫所以沒試我是覺得代餐很好吃XD飽足感也夠 在努力減肥的時候幫我不少忙Daniel2012-03-02可是我覺得代餐超級難吃說...吃一個禮拜就不敢再吃了@@Sarah2012-03-05我是吃玉米、海鮮、馬鈴薯這三種口味 很好吃阿Una2012-03-09南瓜的就真的不好吃了....Lily2012-03-13我每種口味都吃過~不喜歡 XDValerie2012-03-18我有在吃淨化錠 目前是只有單吃這包 不過感覺水腫真的有Edith2012-03-21消耶~我以前只要到下午都會覺得腳一直發脹 嚴重的時候會到無法穿鞋的地步 但吃這個到現在兩個月左右 情況還改善Damian2012-03-26蠻多的 不會動不動就脹痛Lily2012-03-30kgcheck的代餐幾乎所有口味我都喝過一輪了吧 我覺得Genevieve2012-04-04都還不錯 但是我最推玉米濃湯跟海鮮巧達 喝起來口感Connor2012-04-06很濃郁 一杯喝下去就很有飽足感 一點也不會覺得吃代餐很痛苦Hamiltion2012-04-08我是水腫人...推文好生火....Genevieve2012-04-11我覺得海鮮跟蘑菇最好喝,玉米有一種詭異的味道,飽足感Mason2012-04-12我覺得不持久Lauren2012-04-17我最喜歡喝玉米口味 不過我覺得羅宋湯也很好喝 我都Franklin2012-04-20是在晚餐的時候喝啦 一包的量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不太會餓 也不需要吃宵夜 過差不多兩個星期就覺得有瘦一點了喔Related Posts作息不正常的monk實施法?事業線可以改變嗎?賀X芙所使用體脂計型號喝水太多?太少?大腿內側"突起"的軟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