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埋線減肥之路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身高:164 (必填)

目前體重:53.5 (必填)

BMI:19.9 (必填) (BMI<18.5請勿發文) BMI=體重/身高平方(單位公尺)

心得分享:


我是去年五月中決定去埋線的

一開始是每週都去 對我而言只有第一次覺得痛

後面就覺得跟拔眉毛的痛感沒有兩樣 也不常淤青
(太晚睡的話會有某幾個穴道特別痛XD)

我通常都埋22~24針 有搭配飯前的減肥藥和飯後的中藥 一週1139
(我去的那家在永和 沒有在之前的禁藥風波中標)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說埋一次的錢去健身房不知道可以去多次了之類的

但我想埋線就是一個適合沒有那麼多時間天天泡在健身房的人的減肥方式

我原本是一個食量超大的人 埋線以後就變得很不容易餓

持續埋了四個月 胃整個就變小 即使現在沒有繼續埋了也不會很容易餓

當然我還有搭配控制飲食
(一週五天1200大卡,兩天隨意,晚上6點以後不進食
不過我那時最少兩週還是有去吃一次大餐和一週飲酒作樂一天彌補我受創的心靈XD)

和運動(一週兩次跳舞課 都一~兩個小時)

我每週平均瘦0.8公斤 體脂肪從35降到26 腰圍從35瘦到25

總共瘦了14.5公斤 (67-->52.5)

有圖有真相http://ppt.cc/mWUI

我覺得埋線給我最大的好處是 讓我對減肥有了信心

其實我也是長期減肥抗戰很久的人

控制飲食吃的比我那時少 運動量差不多 但就是成效不彰看不到明顯效果

所以也沒辦法維持太久就會放棄 然後就這樣不斷的循環
(沒辦法我就是意志薄弱 如果有人想要鞭這個就鞭吧)

埋線的確花不少錢 但我也因為這樣提醒自己不要亂吃把自己花的錢浪廢掉

加上運動真的有幫助

所以原本痛恨當天竺鼠的我也開始培養了上健身房的習慣
(現在一週2~3天不一定 每次1~2小時
最少飛輪有氧1小時 有空就再滑步半小時 重訓半小時)

從十月開始體重開始停滯以後我就很少去埋線了(最多一個月去一次)

飲食的部分沒有也這麼嚴格

大約控制在兩天1200 一天大餐 剩下幾天一天約1500大卡 仍然不定時飲酒

從10月到現在並且經過過年大吃大喝的摧殘之下 復胖了一公斤

我自己對這樣的成果很滿意

當然我想不同家中醫可能有差別...

我也有幾個認識的人去別家都沒瘦(但因為沒很熟 不知道她們的生活方式)

有一個朋友因為要結婚去我那家看瘦了很多 連她老公都驚訝
(因為是我介紹的 所以我還有常碎唸她要少吃運動
不過她實際瘦幾公斤我不好意思問XD)

我只能說在我眼中這是一個很好的輔助方式

減肥的過程基本上不是快樂的 所以更需要看到成果才會願意持續

而埋線幫我達到了這個目的(不過如果你是想要埋線躺著瘦就還是別去浪費錢了)

版上埋線的心得不多

原本去年九月就想po文

但想說先看看會不會復胖再說吧(我那時PO應該會被嗆一定會復胖吧:P)

所以現在才分享給大家:>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2-15
差好多喔!!! 謝謝分享 ^_^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2-20
差好多!可以問原PO埋線的花費和診所嗎?
Ula avatarUla2012-02-23
原波是有埋線加吃"中藥"吧?
Ethan avatarEthan2012-02-25
有飯前的減肥藥跟飯後的中藥 我去的沒有在禁藥名單裡
Necoo avatarNecoo2012-03-01
其實你不用特別加""強調有吃藥 我之前吃過各種減肥藥
都還是沒效啦 少吃多運動最實際 但是埋線加速了效果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3-06
讓我有成就感 並且願意持續少吃多運動 這才是重點
Mary avatarMary2012-03-10
瘦好多!! 想知道花費和診所+1 有心動到!!
Jacky avatarJacky2012-03-12
推推!!好勵害喔!!
Eden avatarEden2012-03-16
想知道哪間診所+1~~
Mason avatarMason2012-03-21
我之前也有去~但效果還好ㄋㄟ~六點以後不能吃東西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22
不埋線也會瘦~還是覺得要運動加上飲食控制
Carol avatarCarol2012-03-23
我也是去中永和那家~還是給院長用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3-26
六點以後不能吃第一很痛苦 第二瘦不多 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28
這種痛苦感我覺得需要有明顯效果才有辦法持續
Tracy avatarTracy2012-04-02
我之前還沒埋線以前 運動量跟飲食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一週只瘦了0.2 0.3左右 就很不甘願XDD
Ivy avatarIvy2012-04-03
我覺得可能跟中藥調身體也有差:>代謝變好PS我不是去明師
Enid avatarEnid2012-04-03
我有京都堂的埋針券耶有人需要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08
我去埋線都沒有用 反而是他的"中藥"非常有用
還說是什麼補元氣的中藥 都是西藥成分 還說一天只能吃600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11
我去東區宜民埋的 很貴而且不吃"中藥"就沒用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4-12
我也還有宜民的中藥單約還有4000塊份的在那裡 有人需要嗎
Kama avatarKama2012-04-16
我那家中藥和減肥藥是分開吃的
一天600卡也太誇張了身體會壞八@@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17
我也去過宜民好幾個月...真的很貴..沒什麼效果 還會脹氣
Ina avatarIna2012-04-19
但是醫師真的很正啦!!
Donna avatarDonna2012-04-23
但我真的是有朋友去埋了之後受蠻多的~可能我身體不適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27
原po可以透露是去哪家嗎?
Erin avatarErin2012-04-30
我想要知道診所+1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04
我去那家是X觀 在永貞路上 真的不知道可以站內信問我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07
然後 我已經很久沒埋線了 所以不用寄什麼卷的信給我謝謝
埋多久 瘦多少 有沒有復胖 文章都有寫 就別再問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08
最後我還是補一句 如果你不想節食不想運動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11
那就真的不要浪費這個錢 丟到水裡還比較爽:P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5-13
有去分店市區的X觀看診,埋線,飯前吃了一次藥,目前還沒有
Una avatarUna2012-05-14
抑制食慾的感覺,待觀察。診所環境很乾淨,生意很好
Ethan avatarEthan2012-05-16
ps張xx的口氣滿..特別的,讓人...不敢恭維orz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19
診所主要強調要節食,晚餐不要有澱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