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瘦下來!卻被嫌太瘦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男生!身高171

前一陣子胖到67kg,而我又是很容易胖在臉上的人

所以看起來超胖

後來就遵從了肚子餓在吃東西跟做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

把體重拉到了59

雖然還想繼續往55邁進

但最近有些新認識的朋友卻說我太瘦了

不要在瘦......

但我自己上半身衣服脫掉覺得還是有蠻多的肥肉在手臂以及腰上

而且我覺得我的臉也剛好而以!不會有凹陷的情況

但嫌我瘦的又是我喜歡的人.....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再回到60阿.....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2-02-19
171標準就61kg 你又是男生多個5kg不為過
66kg漢草看起來會比較好吧 太瘦沒意義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2-20
55沒意義+1~~ 女生普遍不會喜歡看起來比自己瘦的男生XD
Lucy avatarLucy2012-02-21
是我會選擇重訓為主 有氧為輔精實一下自己的肌肉
Yuri avatarYuri2012-02-23
而且感覺你是餓瘦的居多....餓了才吃對減"肥"不太好...
Megan avatarMegan2012-02-25
我覺得我不該看這文的 XD 我現在降到七十左右 我到處宣
稱自己減肥成功 XD
Doris avatarDoris2012-02-26
多數女生要的是厚實有安全感的男友...太瘦沒意義+1
Puput avatarPuput2012-03-01
只會把瘦男當個吃東西的好分食對象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06
171的『男生』瘦到55kg的用意是什麼?你也要當紙片人model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07
171/55的人我身邊有一個,覺得是瘦到有點噁心的骷髏人.XD
真的一點都不好看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08
太瘦的男生我也不愛耶 > <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3-13
推,太瘦的男生會顯得自己胖,但不交女友是沒差,自己欣賞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18
看起來似乎用錯方法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18
我有持續在運動!所以上半身是比較緊實一點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19
我是真的吃很少的人....可能一碗肉羹麵就可以飽很久
Hedda avatarHedda2012-03-19
男生要精壯才好看 太瘦的女生通常都不喜歡..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23
我也比較喜歡胖一點的男生..^^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27
我喜歡肩膀有肉的男生,你瘦到這樣肩膀應該滿單薄的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01
太瘦!!女生會很有壓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02
不喜歡瘦的男生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06
男生太瘦感覺沒有安全感
Irma avatarIrma2012-04-10
你應該要練壯!而不是變瘦!女生真的不愛太瘦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14
你需要的是肌肉,不是弱不經風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16
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Tracy avatarTracy2012-04-19
奇怪了,原po又沒說他喜歡的是女生,一堆推文是幹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22
我加閃光身高跟你一樣,之前也是67-68可能因為他也比較
Lucy avatarLucy2012-04-25
黑,所以看起來比較胖,但他之後也有減肥到55公斤,變的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29
很乾扁,很不好看!但他現在恢復到60公斤,是最好看的時候
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太瘦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4-30
170cm男生要6x公斤才會好看@@
Hedy avatarHedy2012-05-01
可是我看起來不覺得很瘦...腳細了點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