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身高171
前一陣子胖到67kg,而我又是很容易胖在臉上的人
所以看起來超胖
後來就遵從了肚子餓在吃東西跟做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
把體重拉到了59
雖然還想繼續往55邁進
但最近有些新認識的朋友卻說我太瘦了
不要在瘦......
但我自己上半身衣服脫掉覺得還是有蠻多的肥肉在手臂以及腰上
而且我覺得我的臉也剛好而以!不會有凹陷的情況
但嫌我瘦的又是我喜歡的人.....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再回到60阿.....
--
前一陣子胖到67kg,而我又是很容易胖在臉上的人
所以看起來超胖
後來就遵從了肚子餓在吃東西跟做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
把體重拉到了59
雖然還想繼續往55邁進
但最近有些新認識的朋友卻說我太瘦了
不要在瘦......
但我自己上半身衣服脫掉覺得還是有蠻多的肥肉在手臂以及腰上
而且我覺得我的臉也剛好而以!不會有凹陷的情況
但嫌我瘦的又是我喜歡的人.....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再回到60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