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 終於在露天拍網上買了一雙!!
本來想在康是美購買的 但就算85折還是要近千元阿.....
露天找到的這個賣家 一雙過膝睡眠襪只要五百出頭~
面交時仔細檢查標示 產地等說明文字都是寫日製無誤
入手當晚很興奮地立刻穿著睡了!!
第一次穿上時 有感覺到壓迫血液回流(當天趕時間,快步走的多)
隔天起床檢視成果 嘿~也覺得小腿線條有比較舒緩 ^^-
可是..再來怎麼穿都覺得舒服而已
沒有第一次穿的微微壓迫感
(我買的是過膝款)
此外 大腿部份會捲下來或滑下來(是因為大腿太粗嗎Orz)
難不成 是我買到了山寨版嗎?
還是無論小區或小康買的 也都會這樣呢??
請各位分享過膝襪的心得(是不是很不耐穿阿?很快就鬆...)
p.s.雖然抱著如此疑惑 還是有想買個到臀部完整一雙的來穿欸^^"
有穿包臀款的版友們 覺得效果如何呢?
以上 感謝分享!
--
All Comments